close



就是愛搞笑

第一天認識我的人跟認識我很久的人

都說被我氣質的外表給騙了XD

有一位匿名的朋友曾經跟我說

丸阿,妳不講話還不錯,一講話就破功

點點點

我有差那麼多嗎


跟人聊天時

總是會想一些話

看看說出來別人會不會笑

看到別人笑時

心裡除了高興

也會有點成就感

所以我很愛聊天



像今天在店裡

我就說我變胖了

要進去辦公室量體重

一進去要拿體重計時赫然發現老闆在裡面

我就馬上衝出來說

大哥啥時回來的我怎麼沒發現

玉甄就說大哥剛剛就回來了

可是我沒看到

而且出來的時候真的是用衝的

大哥在我還不敢這麼倉狂

夭壽喔

嚇死我了




結果我就被笑了

哈哈阿




晚上跟阿寶聊天

通常都跟她聊一些有的沒的

她說牠們尾牙好像有請鋼管辣妹

我就說是全裸的ㄇ

她說怎麼可能

有的話她比較想看猛男的

我說沒興趣

我想看爆乳秀

叫她要拍給我看

後來又說尾牙抽獎

就問說有沒有錢

她說是禮卷

..

感覺一點鳥用都沒有

哈哈




老實說

跟朋友比較敢講

在男朋友面前要稍微的顧一下形象

不是我對你不坦承

而是

你應該比較不想看到我會罵人和ㄍㄧㄠˇ人之類的吧

呵呵呵

所以

你別再說一些髒話

不然我也跟著你說好了

這樣ok吧~~!











下了兩天的雨

有越來越冷的感覺

還不錯

不然很害怕在我有生之年

夏天會熱死

冬天會冷死


















現在手機鈴聲換白目寶寶的

大家對小紅帽的那個比較有興趣

今天我媽打給我一接通她就一直笑

說我的來電鈴聲很好笑

呵呵呵

感覺我媽這樣很可愛

哈哈








要來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