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今天終於感受到情人節前夕的買氣了。


今年大手筆的都是女生耶!!買給男生都5000起跳,真是甘拜下風!
如果是買一對的我會捨不得耶~
因為寧可把我那一部分的錢去買男生的部份吧~
總之就是預算有限阿~不過別擔心,因為我可能沒有要送禮物吧~
因為沒時間去逛所以就還在打算中~

然後又緊接著是我跟我愛人的四週年..
希望吃個大餐就好囉~
希望阿蔥有放假囉..

但是好像他這個禮拜不能回來..哀..煩阿阿阿阿阿






最近其實心裡悶悶有很多事在我心裡發酵,但是現在應該是沒事了..
應該啦..哈哈..





其實還在想說要不要搬出去的事..
也不是因為跟他家人處不好
那種感覺很難以言喻







喜歡之前阿蔥來我住的地方找我的感覺

我自己獨有的小空間..








但是要還貸款阿..這陣子開始節食,一部分是省錢,一部分是減肥。
但是今天又買了零食和飲料陪阿蔥媽聊天,哀
還是要節制一點了..




88節打算回家給我爸驚喜一下!!哈哈
帶他們及我姑姑一家去吃飯囉~~


我弟25日回來,加油吧!












最近幾天好累,腳好酸,但是為了我的業績,我拼了囧
還好都是好客居多~


阿公的死盧客真的很煩人,一個女生很盧阿阿阿阿阿
真想宰了她!殺價一直殺了又殺殺了又殺,
給你便宜還搬出跟老闆娘認識的口吻一直盧我
懶的說了,只能說還好老娘有耐心陪妳耗,
但要是遇到我要下班的時間就不要逼我無情啦啦啦啊



就這樣。
完畢


吃餅乾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