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晚下班阿~到家都11點了囧
一下班就去加油買宵夜吃~
洗完澡後就去樓下陪阿蔥媽吃宵夜~~





阿蔥這禮拜不能回來,其實心裡很平靜,覺得沒回來就算了,
感覺這樣我好無情噢....

覺得最近這幾天跟他沒話題聊,不知道是不是彼此都很忙的關係?還是怎樣。
唉.....見面的時候就會很高興,雖然多半都會跟他吵架(應該是我自己一個人不高興)
可是那種感覺就覺得:活生生的人在我旁邊陪我真好,總比電話簡訊那種觸碰不到的感覺。

很奧妙吧~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一分開只會難過一下馬上就釋懷,彷彿有沒有男朋友好像也沒差的感覺...
唉唉
好想重燃起熱戀時的熱情如火噢....話說我們兩個也沒所謂的熱戀期阿阿阿阿阿阿

唉唉唉


很想他嗎??
他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不想他嗎??
當一個人睡時都會想像他睡在我的左邊這樣才能安心睡




是愛還是習慣?
因為是愛,才會習慣。



還是想要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