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簡單毫無造型可言的東西~可是我精心製作給自己用的XDD

哈哈哈~因為一開始想做之後就會想一直迫不及待的把它給完工

不然我會心很不安XD

原本的樣貌:

(已經很舊了,釦子也掉漆..但由於巨蟹座喜愛念舊所以會覺得越舊越有味道)

換新衣服後:(正面-用魔鬼氈固定)

(背面)

(內頁):我與愛人的合照為第一面XD

拿在手上的感覺:無價→爽

(歹勢我剛洗完香香中所以素顏...怕大家會看的太清楚所以圖縮的比較小XD)

話說在高中或是大學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一本6孔的筆記本

名為:髒兮兮但就是喜歡它髒兮兮而且太乾淨我不愛的小熊筆記本

這本曾經是我的生命之ㄧ!(共使用了約8年)

陪伴過我考烘培丙級、醫院實習、專題討論等大小屁事

因為對於健忘的我而言筆記本是一個相當重要僅次於筷子的工具之ㄧ

然而........工作之後就比較沒什麼在記事情...

加上最近越來越懶的寫字......

導至於這本僅次於筷子(筷子是我吃飯的工具之ㄧ!比湯匙重要多了)

被我冰凍許久.....

花費兩天尋找它

花費兩天時間幫它做新衣(其實是用下班時間慢慢弄)

真的很累阿.....雖然沒什麼造型可言我知道囧

但是由於這塊布是我的寶貝之ㄧ~

能讓它死在我手上

也是它心裡唯一的安慰XD

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