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再想說要去台銀辦網路銀行,

因為我想多還一些,所以就要去辦這個....

第一次去問(因為剛好他們3點半就關了)

就想先問一下..哪知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差

我在那裡等很久那些行員都不鳥我

連我問一下他們就說啊就這樣那樣就好啦!

疏不知我根本就聽不懂!!

我又不是學有關於銀行這種相關科系的東西

講的話就不能講的讓我們這些不懂人的人淺白易懂嗎??!!!!!

然後那次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我就回家了

第二次去

因為我忘記帶印章(我之前有問要準備什麼資料他們就說存摺就好)

所以又不能辦

一直被服務台的人以及二樓申辦的人給踢來踢去

所以我就又沒成功了....

這一次,也是第三次!!

終於成功啦!!!

網路銀行真的很麻煩!!

就敘述一下流程給需要的人知道吧~

準備資料:台銀存摺、印章、身分證

先到服務台跟他說要申請網路銀行

他會給我一張申請書

寫完申請書下面的基本資料(名字電話手機身分證)

就可以到辦理就學貸款的櫃檯去(一般都在2樓)

去到學貸的櫃檯

去跟那行員說:我是要辦網路銀行的,請問需要什麼準備什麼資料?

給他身分證號碼

他會幫我查到之前大學所貸款的還款帳號

然後把帳號寫在申請書的約定帳號那裡

就到樓下的櫃檯(不是服務台噢)給行員開通!

然後他會跟你講怎麼填寫

給他身分證及印章讓他影印及蓋章

他會給你一張紙(網路銀行的代號及密碼)

然後就可以回家上網來開通啦~

開通後可以直接操作轉帳

成功後可以拿存摺回去台銀給他刷本子

有轉帳一筆成功(不限金額及銀行或郵局)

他就會送你一台讀卡機噢~~

所以我明天要來試試看說有沒有成功!!!

阿阿~~~

只能說辦好了一件事

心裡就比較輕鬆點

對了辦這個可以減息唷!0.1314%不無小補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