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外面的剪刀大姐請我和玉甄吃的ㄋㄟㄋㄟ頭

真的就是胸部了咩

JOJO拿到的ㄋㄟㄋㄟ頭是扁掉的

我就說好像阿嬤的ㄋㄟㄋㄟ喔

哈哈哈

感覺很機車





話說

今天下午在佈置櫥窗

因為情人節要到了

所以我們要換佈置



忙了整個下午

明天再拍整個完成圖來看

今天做了一個棉花珠簾

用紅色及粉紅色小棉花

大概100元左右就能做成一個門夠用的程度

很讚呢

等哪天有閒錢再來佈置我的房間吧




我是鋪在紙上拍

整個吊起來超有氣氛的

我愛ˇ









回家時被大家笑了

因為我下班跟大家說掰掰時是連續說

就是

我連說大概十個掰吧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一口氣說

然後今天也是照慣例

然後JOJO就學我

還說我說那麼長

結果大家都在笑我

約7人吧

還有路人

唉..


我不過想要跟每個人說掰掰而已

唉....

都不了解我的用心阿阿阿~!!!








好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