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是阿JO生日,原本打算給她驚喜的,結果她那天要休假!

所以我們就提前3號這天慶祝。

上網查了85度C的電話,請他們外送個蛋糕來,

蛋糕到了我們約的地點,玉甄跑出去拿,

結果好死不死阿JO進來要上洗手間,

她進去後,玉甄就進來,我就跟她說阿JO剛進來阿~

就趕快把蛋糕藏起來,之後她出去後我們就開始商討要怎個拿出去。

CALL小敏進來,就討論要怎麼嚇阿JO,

結果阿JO這個疑心鬼就進來看我們在做什麼~整個就是疑心病重啊她

然後就想說算了啦~青菜啦~豁出去啦~

就叫玉甄端蛋糕,我拿著相機,我先打開門,玉甄跟在我後面

我們倆就衝出去大喊生日快樂~~~~~~~~~~~

然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XD

DSC03011.jpg

她就一臉:妳怎麼會知道?!的表情

很好笑XD

然後就唱完歌後,進來切蛋糕啦XD

DSC03017.jpg

不免俗的跟壽星拍照~其實還有其他人的

像大姊和小敏都有進來拍照,只是覺得還是低調點比較好XD

哈哈~

對了~蛋糕很好吃的呢~~~

只不過大家還是對我上一年阿蔥買的生日蛋糕讚不絕口XD

還有玉甄的蛋糕也是XD都說這次的還好XD

在我吃來都是不錯滴~

DSC03031.jpg

 DSC03032.jpg

 

 

 

插花一下:

阿蔥跟阿展下午有來探班,買了星巴克的蛋糕,真是夭壽好吃的。

DSC03005.jpg 

給大家聞香一下XD

 

 

 

3號這天其實滿多事情的,阿JO生日,阿蔥來探班,我們店在換櫥窗佈置

晚上小玉和阿導來探我班,順便約下班去看燈會~

只能說這次的燈會的牛我很不喜愛。

加上我覺得這一天拍照很不上相

就不想拍照..

話雖這麼說,還是來PO個照片好了XDDD

DSC03043.jpg

DSC03053.jpg

 DSC03077.jpg

 DSC03087.jpg

 DSC03104.jpg

 DSC03107.jpg

 DSC03112.jpg

 DSC03119.jpg

 DSC03174.jpg

 DSC03180.jpg

 DSC03184.jpg

 DSC03187.jpg

 

其實拍沒幾張,很多都晃到..

期待小玉那台單眼的照片(快傳給我吧吧吧)

好像很炫一樣XDDDDDDDD 

話說看完也12點了..

肚子也餓了

我跟阿蔥就去忠孝路買東山鴨頭吃

夭壽鬼那個東山鴨頭的豆干和豬血和四季豆都爆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

吃完也1點多了,瀕臨爆肝。

 

 

禮拜一那一天.................換櫥窗的佈置(用了好幾天了)

話說我小紅提早了快一個禮拜來,整個很措手不及

很痛!我馬上吃了顆止痛藥,撐到6點就下休

就叫阿蔥來載我..回去的路上買了好吃的紫米龍眼粥

吃一吃就比較好了一點點,就跟阿蔥看CSI紐約和X檔案

夭壽那個X檔案的音樂也太令我發毛了吧

不過好看就是了~~~

 

 

禮拜三~貞內和大蛙來找我~

整個就是很驚喜阿XD

很高興。

貞內沒變阿,只能說妳真瘦,見鬼的竹竿腿。

大蛙燙了卷髮滿有女人味的說,只是如果妳不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想我應該認不出妳吧=..=

很剛好的大蛙在竹南工業區工作

也太巧了吧~不就是我家鄉嗎XDD

貞內在大湖雲莊工作,很累的感覺。

大家就聊個天,交換亞太的號碼

改天約個時間來吃飯阿~

話說是可以找個時間來辦同學會阿~~

也差不多時間了~~~

小玉班長~招集人阿~~~~~~~

大致上這一個禮拜就是這樣啦~

最近生意也比較忙,回家都跟阿蔥聊天打屁上網

所以也少在更新,加上我要是要PO照片的話

光是準備動作就要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時間寶貴阿~對我來說睡眠比較重要阿~~~~

好啦~就速這樣~

阿蔥今天收假,明天又放假,真是搞不懂囧

我明天也休假,要來好好的給它睡個飽XD

大家晚安啦啦啦啊啦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