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阿蔥及阿蔥媽一起去大坑爬9、10步道

據阿蔥媽說這是初學者在爬的步道,比較短。

看了旁邊的立牌,共有1237階樓梯

真是嚇死人。

不過還是有走完,腳很酸阿~

而且我不是很會流汗的人

覺得整個身體的熱氣都無法散出去

不舒服阿囧

不過走到最後就覺得還不錯~沒像剛開始走的時候這麼累

還好最近兩三年住的房子都是要爬樓梯的

哈哈~不過一下子爬這麼高

真的覺得很恐怖(有地心引力想往下吸的感覺)

我們3點左右爬到5點半吧~

還真是久捏

以為1個半小時就可以走完的說

哈哈哈~只能說沒在運動阿~

身體機能就像老人一樣XD

 

走到500M了~

 

一次爬上去其實看了會有點ㄦ腿軟..這種很長很陡的還滿多段的囧

所以走起來很怕沒走好會滾下去XD

 

 

夭壽喔!走的很熱阿~

 

 

這個很像地瓜的是淮山~超大一支的~不過阿蔥媽說很便宜阿~

 

還有行動咖啡車呢~

 

下山時還滿多人的說~突然湧出來的一群人有點嚇到偶咧~

不過很多年輕人阿~難不成這是現在流行的一個項目嗎?~

 

這是地震公園~我們已經走下來啦~準備騎車~

 

 

接著就去吃東東芋圓~夭壽骨人也太多了吧~~~

 

價錢跟鮮芋仙差不多~不過這間的料很多阿~(沒拍照XD)

阿蔥有買芋圓回家要煮~

 

然後就去市場吃晚餐~吃爌肉飯

阿蔥媽說很好吃

我吃的感想是不錯啦

只是我不喜歡吃肥的肉

所以沒吃完..

 

回家的路上有經過一個地方

之前有來過

坐火車時都會經過

 

剛剛好在旁邊等紅燈

就順便拍下來啦

這個燈很漂亮阿~~~~

很吸引我的目光說XD

 

 

 

 

 

 

 

 

 

 

 

 

其實這幾天有跟阿蔥有點不愉快

但是內容部份就省略吧

其實寫在網誌上

可能我是第一人稱的關係吧

總覺得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個很愛鬧脾氣的人

就算錯不在我

但是我是先生氣的人

所以就變的是我不對一樣

好像阿蔥都被我欺負受罪

那我到底該說什麼呢

 

 

現在是和好的

但是這兩天真的我生了滿多次的氣

甚至想說

是不是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才會吵架

難不成已經磨了四年的感情還沒磨夠嗎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很少提我的感情吧

頂多只寫出去玩或是高興的事情吧

不高興的是我就不說了

誰都不說了

等哪天

我想我會想鬧失蹤吧

讓大家都找不到我

這個念頭一直都有

其實我也不是個很重要的人

所以沒差啦~哈哈哈~~~~~~~~~~~~~~~

就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