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要是要給秀靜的~因為她快用到啦啦~

時間咻咻的,一下子就會到了,這種事情是需要做功課的!!

剛好店裡有薇薇新娘的雜誌,有看到準備婚禮的行程表~

覺得還不賴~就分享給需要的人做個參考吧~

因為我已經看過滿多的新人(來我們店購物的)都是很匆忙的挑選

整個FU就是很不對,又很倉卒

這種事情,累也累這麼一次~當然要做好萬全準備阿~

好啦不要囉唆了~就給大家看看吧~

我看到這個行程表時也覺得:嗯嗯~不錯不錯~這樣就有個準則可以參考

DSC02892.JPG

DSC02893.JPG

DSC02895.JPG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吧~畢竟是第一次遇到,難免手忙腳亂~

哈哈~

 

 

 

話說前幾天吃雞蛋糕阿~

很想問說是不是雞蛋糕進化了?!

也太大了吧!吃起來充滿嚼勁,我牙齒會凍未條囧

但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雞蛋糕的圖樣!

有個很詭異的東西混在裡面囧!!

真相如下:

DSC02888.JPG 

蛤!!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嗎?!?

重點就是皮卡丘阿!!皮卡丘會看鏡頭阿阿阿阿阿~~~

玉甄嚇到不敢吃,就逼我吃囧

我覺得很毛骨悚然,她就建議我先咬頭XD

我說皮卡丘做的很邪門阿~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不,看到的人都這麼覺得。

皮卡丘以前我很喜歡它說,還會收集它的東西

也有玩神奇寶貝的電動..跟我弟阿~整個就是中毒很深

現在都不知道播幾年了,我們還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的

現在都已經做到神奇寶貝超世代

就好比七龍珠的魔王打完還有下個魔王一樣

生生不息阿~~~~~~~~~~~~~~~~~~~~

所以,還是乖乖看卡通好了

皮卡丘雞蛋糕,還是免了,我寧可吃哈囉凱蒂。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