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553497這是從西喜的網誌看到的~

覺得裡面的一首歌真的很機車XDD

分享給大家啦~

 

 

話說我很少會叫阿蔥包我拿包包,除非我邊走邊吃東西他就會幫我拿

或者是東西太多或是太重,他才會幫我拿(多半都是主動啦)

我不太會叫他幫我拿~

有時候看到別的情侶阿~男生都會幫女生拿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體貼的一種吧

但是我的話我不習慣手上沒東西

空手走路有點空虛

所以走路時手不是放口袋就是拉包包

因為不喜歡手晃來晃去的。

對我來說包包也是裝飾的一種~所以通常都自己拿比較多..

不過要是拿的是比較花的包包

給男生拿其實也有點怪怪的

但是要是對方體貼女生不要拿太重的東西

偶而幫忙拿一下也不錯~

只是不要習慣當自然,什麼東西都丟給男生拿

這樣也不好...

像我們店的客人,若是自己自願幫女生拿的就算了

有點根本就是像使喚奴隸一樣

感覺就沒有尊嚴了

所以這種行為真的是要看人阿~~~

 

重點我會放這篇是因為裡面的一首歌真的很賤阿!!

哈哈哈哈~就是這樣啦

 

 

整個就是很沒重點。

我不是個對方幫我拿包包我就會高興的人

我還比較喜歡餵我吃東西或是走路時有邊走邊吃時是摟著我的腰之類的

感覺比較甜蜜........................

話雖如此.....

吃東西也是我在餵阿蔥比較多..........

我們也很少邊走邊吃....如果有通常他就幫我拿包包

我就吃我的..........................

難不成這種還要我直接說?!

這樣太沒情調了阿~~

 

 

 

 

總之,若是親愛的人有幫自己拿包包提重物,

不要覺得是理所當然,那是因為愛你體貼你心疼你怕你累到

才會主動幫你做的事情

要抱持著“真是佛心來著”來感謝對方

適時的給對方點愛的鼓勵+歡呼口號

我想對方會為你做牛做馬在所不辭~XD

 

好啦~感謝阿蔥都會幫我提重物~包包比較輕我自己來就好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