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衝勁也不是很衝啦~只是覺得之前幾乎每天都會打網誌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真的提不起勁,懶懶的 1926808799.jpg

所以要開始回復以往每天打日記的生活了~~1926808795.jpg

不然以我老人癡呆的程度不過3秒可能就忘的差不多了吧XD

 

 

 

話說~最近很常提要聚餐的事,因為有遇到高中友人and妞妞們

所以是該來計劃一下了~

大家都在催促我,是以為在催生是吧~搞的我都沒心情上班了XD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上班要認真阿哈

由於3/6(五)貞內妞有提議聚餐,但是我覺得太趕了

(阿寶沒空阿~我有空啦~如果妳要來找我吃飯我也是可以的XD)

因為是等於月初的事情,聚餐排在月中或是月底大家應該比較好橋假吧?!

我呢,在高中部分是希望有阿寶、小玉、貞內、大蛙,如果阿梅能來該有多好

可惜又失聯了那個幸福的死傢伙。

所以呢呢~時間我還不知道啦~(茶)

請不要催生一樣的催我~

大致上我都是休禮拜五的,阿寶要是排價也是可以排禮拜五

但是小玉是休六日,所以要是約禮拜五就只能吃晚上,

但我覺得會比較趕,感覺不能好好的聊天..

所以我在找個禮拜六或是日吧,等我看好班表吧~

(上述的各位,如果妳們的假排出來,有空的時間請跟我說一下)

至於聚餐我是想要3月。

 

 

妞妞們呢..更難了吧~~~~~~~~~~~~~~~

因為大家都在不同的縣市囧

可以的話就定4月吧,3月的假大家應該都排好了吧

這樣調動也麻煩,所以選四月也是比較方便吧~

目的是希望全員到齊唷!!!!!!!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排4月的關係,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讓大家橋時間~

成員有我、秀靜、人媽芳婷、金諺、加欣、肉馨

由於大家應該都是假日比較有空吧~

像秀靜和加欣和肉馨都是只休假日的~

所以就排個禮拜六之類的。

暫定4/11(六)好了(日子不喜歡可以另選,不要挑第一個禮拜,因為小紅來我會經痛)

若是秀靜要下來,前一天可以到肉馨家住啦~

我有愛人不方便XD如果阿蔥沒休的話就到我這吧XD

目的:唱歌+打屁+吃飯聊是非

希望大家手牽手,努力排假去唱歌啦

 

 

新的一年,大家更要聚聚聯絡感情阿!!

不然到時候嫁人的嫁人了

哪還有時間打屁股阿!

所以就是這樣阿~有異議的跟我說嘿~

 

 

對了阿寶嬸,我們是上一年的4月去台南玩耶~

哪時要重溫舊夢阿?!

希望是5-6月份壓!!!!!

想報名的也可以囉XD

 

 

希望每年都能出去玩~跟阿蔥、跟阿寶(沒辦法只有她是我最近這幾年的旅遊好伙伴)及妞妞們

所以年底還是要去墾丁的啦!!!!!!!!!!!衝衝衝

我要住迦南美地啦XD雖然比較貴但是很漂亮阿XD

就讓我圓個夢吧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看到的回應一下給我知道~

像小玉之類的XD(上MSN都沒遇到妳)

班長阿~吃飯阿~最近都沒流言也不知道妳有沒有看?

就是這樣啦~

 

大家可別認為我在自說自話嘿~請認真參與謝謝~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