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月初小紅來找我的,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竟然有感覺小紅要來報到!!!

問題是,我2月十幾號才結束小紅,現在才22號,

怎麼會有要來的感覺?!!!

胸部脹痛痛到我做惡夢被從地心竄出的那個怪物給追殺,

身邊的人都被咬掉頭囧

肚子悶到不舒服..

覺得這半年的小紅都很不乖,都不穩定囧

是要抗議我最近開葷開的嚴重,吃炸的吃的多嗎?!!

 

昨天去看醫生,醫生告訴我說,要是我在吃到補的,

小紅馬上就會來報到了囧

就在想..是不是17-18那兩天回家我媽給我吃麻油蛋的關係??

老實說吃完麻油蛋後,確實有覺得身體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結果竟然是因為影響到小紅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補的關係加速她到站的時間呢?!

我疑問,醫生也疑問。

然後吃了藥,觀察五天看情形怎樣在說囉。

至少也要讓小紅3月報到!!

一個月來兩次,真的太誇張了!只會讓我擔心身體一定有問題而已

醫生開給我的藥,是比較涼一點的,會讓她延後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確定阿.......印象中每年的2月份小紅的時間會特別亂

不知道為什麼。

 

 

阿蔥媽前陣子給我一罐維他命C

想說美白美白,就天天吃一顆..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紅要來的關係身體燥熱?!

還是天氣太熱?!還是最近飲食控管不好?!(比較常吃肉)

我的背部及鎖骨附近,竟然冒小痘痘還是粉刺我也不知道?

這個就是紅的一片像是過敏一樣!

超恐怖的。

問題是這跟維他命C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以前有一次我去7-11買一包維他命C來吃,

目的也是美白...結果吃完時......(大概吃了有7-10天吧..忘了)

某次洗澡照鏡子時,發現鎖骨附近有黑黑小點點, 想說是沒洗乾淨還是沾到啥

結果竟然是黑頭的小小粉刺,就像用原子筆點到一樣,超小但是超多的!

臉都沒有喔!問題都會在鎖骨或是背部阿(MAYBE油脂分泌旺盛吧XD)

整個就有嚇到!然後那陣子我飲食都很正常喔!比現在正常多了,也不吃宵夜什麼的

結果竟然長粉刺!我就懷疑是不是維他命C的問題(應該是我體質的關係)

就跟很多人講..他們都說不可能...............

結果...事隔約一年多了.......我吃了維他命C了.......我又長了.......

老實說現在不會吃很油~吃的很油炸的反而是前幾個月比較誇張

因為天氣冷需要熱量的關係吧~三不五時點便當點炸物的來吃

結果那時候皮膚還比現在好耶!!

所以所以..我就歸咎到是我吃的維他命C的關係啦~

剩下的維他命C就給阿蔥吃好了..

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巧克力,喝我的飲料好了

我深深的覺得應該吃維他命的影響比較大.........

真的誇張阿阿.....看到我都嚇到了

我想要一陣子來擦藥保養了

不然皮膚好不容易好一點點..又故態復萌不是整個很無言嗎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啦啦啊啦

讓我好好休養個幾個禮拜等待皮膚穩定吧..

 

 

 

 

 

 

阿蔥這禮拜接戰備沒回來..真是辛苦他了

剛去桃園受訓完就趕回去后里了

只見到短短的5秒吧........

唉唉

 

 

 

話說昨天的夢真的很恐怖

就夢到我家被怪獸攻擊吧

然後很多人被吃掉了

我還躲在水塔裡

那隻怪物長的很像從地心竄出的那一隻

會飛的那種...整個就是很噁

然後就咬掉我身邊的人的頭

拖回去吃

然後我跟還沒被吃掉的人

找尋可以幹掉那一隻怪獸的方法

後來找到一棟大樓

它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類似浴室還是凹陷的地方

我們就放會腐蝕的液體進去

要讓怪物掉進去阿

可惜我忘記有沒有成功

只知道聯軍隊都出動了

整個夢境就是媲美電影的情節

整個就是很緊湊的感覺

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

然後那一隻就一直不停的攻擊人吧

夢裡的我就被他一直追追追的

有夠累

半途中斷起來上個廁所,上完睡覺又繼續夢境

覺得夢裡面大概有過了好幾天那種感覺吧!!!

 

還有一段夢是..我夢到我阿嬤了

夢到我們大家都在阿嬤家

夢到客廳有放大紅桌3張

我姑姑他們和我爸媽坐一桌

我跟堂姊妹一桌

我阿嬤一個人一桌

我就想過去叫阿嬤過來跟我們一起坐

(夢裡的阿嬤變的好瘦小,彎腰駝背的獨自一個人坐在角落)

我堂妹就跟我說,不行!阿嬤要一個人坐,這是規定。

我就沒過去了...哪知道我姑姑他們就過去叫我阿嬤跟他們一起坐著吃

阿嬤就過去坐了。我就有點不高興吧

就跟我堂妹說,不是不行嗎?!

然後我就醒了

夢裡的我應該是想要跟阿嬤一桌,跟她一起吃飯吧。

哈哈

都是我堂妹啦。

 

 

 

 

 

好啦~怎麼越打越多

我累了

就先這樣吧

妞妞們以及高中的朋友們

請去看『回復以往的衝勁』那一篇唷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