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是著了魔嗎?

瘋狂的聊有關胸部、也就是奶奶的話題。

 

 

 

 

昨天遇到個機車的澳客死胖子,在介紹金飾的同時不斷的偷瞄我的胸部。

我穿的是圓領,頂多只到鎖骨附近,沒到露奶的程度(要露也沒有阿)

就有被我發現他的眼神一直在偷瞄.....真是找死阿死胖子

然後就在跟我殺價殺不成功後就走了,只想給他一句:回家吃噴。

 

 

 

之後就出去跟小敏他們聊天,也跟他們說了這件事情!

講的我憤慨不已,小敏回我一句:他只是想找看看有沒有而已。

很機車阿!!就算是我這樣好歹也有個B

JO的朋友佩瑜就回我說:是空的嗎?!

我就馬上回說:是滿的好不好!!

我沒事買空的幹麻阿!!欺騙別人也欺騙自己嗎?!!XDDDD

總之以上的對話是在很爆笑的情形下進行,我沒生氣啦~~

 

我是不會對我的胸部自卑,只會對屁股而已,所以拿我的胸部開玩笑倒是還好

哈哈哈~~~佩瑜還說要分一點給我,我說就好阿~準備個管子來接吧XD

 

這幾天真的越講越A,有人妻在的話,尺度就會大開耶!!真是猛XD

每次講的我都很嗨阿~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

 

 

 

 

 

 

今天買晚餐時真的有點對不起一嚐成主顧的媽媽(賣肉羹麵的,店名是一嚐成主顧)

因為我們這群人點了很麻煩的東西。

我點肉羹飯不加沙茶肉燥

其餘的人點:羊肉羹米粉+辣、肉羹冬粉+辣、肉羹冬粉+辣不加肉燥沙茶、肉羹冬粉正常

連我都快錯亂了囧光是冬粉就分好幾種了囧我們整個就是很機車。

真是不好意思阿==

 

 

 

 

 

 

明天上休,晚上幫大家買晚餐去店裡。

我要買忠孝路的東西過去吃,

我極力推薦的有米糕和苦瓜湯和東山鴨頭的豆干XD

哈哈~希望不要漏買了

大伙的意見真多,卡正經一點!

總之最近就是當上採買晚餐大使,晚餐幾乎都是我在點我在買的!

有沒有這麼的勞碌命!!?

 

 

 

 

 

我明天要來改變造型了唷唷~請拭目以待吧XD

晚安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