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妞妞們,我換髮型啦啦~

大家都稱讚不已呢~也希望是出自真心的而不是出自客套怕傷害我的心XD

 

 

今天,換了我朝思暮想的短髮造型,我是去一中階的IM剪的,

給我支持兩年多的美瑛姐所設計低~

因為她很細心阿~會給我建議,並挑一些適合我的髮型的書給我參考

光是前面少說就花了10分鐘以上在溝通吧XD

我從12點半燙到3點多,晚上6點在上班

歡樂等待新髮型的時間很快速的經過

中間就看看電視的林正英演的靈幻先生

久違的殭屍片,還真好看捏~

 

 

 

我一開始是先剪短頭髮,在剪之前原本我有兩個考慮:

1是燙大捲。

2是剪短。(類似包博頭吧)

但是看了一些髮型的介紹,離子燙的短髮會比較不自然

看起來頭髮像是死的一樣毫無朝氣可言(阿寶我絕對不是在說妳XD)

所以想捲又想剪短,那就合而為一吧~~~

反正燙大捲和剪短燙捲的錢都是一樣的。

 

但剪短也是美瑛姐說我會適合才建議我低~

因為會比較俏麗,在我的說法就是會年輕3歲之類的吧XD

又加上最近的分岔已經讓我忍無可忍,所以一不作二不休,

剪短吧剪短吧剪短吧~~~~~~~~~~~~~~

 

 

 

先來一張燙髮前:這是前兩天拍低~

DSC03565.jpg 

 

 

燙髮中~(我有燙前、燙中、燙後的護髮唷)

DSC03019.JPG

想拍這張是因為我頭上差了很多一支支的東西!

超像武則天還是什麼之類的髮型阿!!

我是用熱朔燙,捲度會比較持久~的樣子吧吧~

只能說熱朔燙真的很熱,只要我覺得頭有點熱時就要叫旁邊的小妹幫我吹涼

哈哈~~只能說很擔心頭皮會燒到XD(已經有用厚厚的海綿之類的隔離頭皮了)

 

燙完時我不好意思拍照阿~XD

我知道大家一定想問多少錢對不對~~

我噴了3張小朋友出去咧~~~

大家都說是凱子轉世大手筆不手軟阿XDD

 

不過剛剛好就是個衝動吧~

就是這股衝動阿阿~所以我想到就會想去做了(尤其是髮型)

 

 

之後阿蔥來髮型店載我,我們就去阿蔥的愛店之ㄧ“OIOI”服裝店

跟裡面的豪爽大姐聊天XD

我就在裡面拍照阿~都拿他們家的帽子什麼來拍~

他家的東西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所以價錢不斐

尤其日幣又漲,價錢有UP

我相中了一個紅色漆皮的包包

整個就是我的名子都寫在上面等著我帶回家了XDDD

我很愛耶耶耶耶(暗示某人中)

 

 

 

後面是鬼影追追追嗎XDDD也閃太快了吧Mr.楊

DSC03052.JPG

 

 

新髮型拍照都有點怪。

DSC03054.JPG

 

 

戴上帽子就好多啦啦~騎車時我的瀏海被安全帽給壓扁了

DSC03030.JPG

DSC03034.JPG

DSC03037.JPG

 

 

連阿蔥也都在試戴帽子了~他家的帽子很不賴,不過真的貴阿囧

(戴這頂頭也太尖了吧XDD) 

DSC03044.JPG

 

鏡子真大真好耶~

DSC03047.JPG

 

 

 

換另一頂毛線編織的紳士帽囉~~

DSC03048.JPG

 

 

小東西很多嘿~鳥籠很古錐阿阿

DSC03049.JPG 

 

 

 

下班回到家拍低~~

DSC03606.jpg

DSC03621.jpg

DSC03634.jpg

 

今天休半天,六點上班。

五點半出門去忠孝路買晚餐...我只能說真的很累阿==

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因為幫很多人買囧

我這又是何苦自己呢?!

還是乖乖叫外送吧XDDD

 

 

 

 

剪了新髮型,小敏嚇到,因為她以為我是燙捲XD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重點是大家都說了『俏麗』兩個字

我是有多麼的不俏麗嗎?!~

呵呵呵~總之這次髮型還不錯,以我的程度應該可以讓它維持捲度更久吧~

 

 

 

 

就這樣啦~大家覺得如何阿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