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也就是昨天我休假,中午起床後就到樓下吃午餐。

阿蔥媽準備湯包和龍蝦沙拉和不知道是啥的好吃丸子,

邊吃午餐邊看電影。

我們中午看20世紀少年的電影,長達3個小時~

我覺得不錯看,不會覺得片子很長啦~

內容也很不錯看!等第二部出了再來租片子吧~(據說片長有4小時=''=)

 

 

看完電影後就上樓打掃房間,曬棉被之類的。

阿蔥在電腦桌陷入宅男的世界裡,救不了他

因為他回來要趕進度,要趕些卡通落後的集數。

最近跟他看了一部『瑪麗亞的狂熱 Maria Holic 』,只能說這部真的很賤!!

一剛開始看就問阿蔥說這部很像絕望老師,他說是同個導的

難怪..連配音都很賤XDD不過我還滿愛的~

阿寶這部極力推薦妳看唷:目

(片子裡面的狗真是古錐~)

 

 

 

其實看完電影就3點左右了。衝上樓洗完衣服,看個卡通啥屁的

就準備化妝什麼的,要出門吃晚餐。

 

(燙完第二天...整個就是想洗頭想的不得鳥。)

 

 

出門後阿蔥說要先去廣三SOGO附近新開的一間類似百貨的店

都是潮流品牌吧?!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那裡附近生意不好的樣子囧

然後逛不到10分鐘我們就走了==

就去找老阚廚房~~(一個門中間是敢..不會念==)in精明路32號

東西價位不便宜阿~不過很好吃!!我跟阿蔥吃了500元..

看阿蔥卯起來狂點阿!還好吃不完的可以打包~

 

左上:牛肉捲餅的樣子

右上:牛腱牛肉麵(湯很讚!)

左下:芝麻豬肉夾餅

右下:我點的炸醬麵(好吃斃了!我嗑光光)這個價錢是$85,超大碗的。

 

另外還點了一盤豆干小菜以及香菇雞湯,真是有夠飽低~

 

阿蔥吃的這個捲餅真是他奶奶的好吃~~~(此時已是客滿狀態)

這天晚上變的很冷阿== 

 

吃完後陪阿蔥剪頭髮~剪完就火速回家啦啦

因為我很想看慾望城市的電影XD

就迫不及待回家啦啦~

 

(在等阿蔥剪頭髮↓)

 

這張有用柔焦~整個就是很朦朧捏~ 

 

 

慾望城市還不賴啦~

飽了眼福。很多露點畫面及床戲,真是猛了!!!!!1188492089.gif

看了我都歹勢了起來XDD

 

中間有一段我還哭了呢==

真是整個很融入劇情。

最近看電影或是電視都是跟著劇中人的情緒在走

不過這部還不錯啦~哈哈

玉甄大力推薦我看的呢~(重點是床戲XD)

哈哈哈

 

 

 

3/1

今天過的普普通通囉~上班上班~

阿蔥回部隊了,現在都是兩個禮拜放一次假,很可憐。

 

 

昨天阿蔥問我要不要去給人馬一下

現在阿蔥回來都會去給人家推拿一下

前陣子我也是背不太舒服

他就有提議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不然每次跟他去都是在旁邊等他

他也怕我無聊。

然後我就說不要咧,我怕痛,也不喜歡給不認識的男生推拿

他就說那他以後就會幫我按摩,因為他也不喜歡我給別人碰XDD

難得的表現出他的佔有慾耶

聽了我都高興了起來

雖然他平常就會給我抓龍了(這個部份是互相啦~我會幫他,他也會幫我)

但是難得聽他這樣說呢~

不然平常他都覺得沒差阿~無所謂阿~

都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吃醋還是怎樣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啦啦~

天氣變冷了==差點衣服都換季了說

 

現在開始停止吃中藥,等待小紅來。

怕怕怕怕阿~感覺這次一定會爆痛的......嗚嗚

真機車。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