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接到個詭異的客人,覺得她精神應該有問題1926808799.jpg

 

她一進來就說,她要買鑽石項鍊。

我就問她預算,她說4000。

我就說4000沒半法買到唷~

然後她就問我大櫥窗的東西,我說那不是鑽石的。

接著就說她要看KT的。我就說外面沒有放KT的!

只有放米老鼠的項鍊。她就說她要看,拿給她看後她就問我多少錢?

我就說了價錢後,她就跟我說她要買,我就說好~

結果她又說她要看KT,我就拿給她看後,她看不到5秒吧!

就挑了一條,然後就問我這兩樣要多少?!

大嫂這時候就有出來,我就給她暗號說這個女的怪怪的!

然後大嫂就過來準備開保證書及包裝,我就進去辦公室幫她清洗她要買的項鍊

就有聽到大嫂在跟她說話。洗好後出去就幫她包裝之類的。

就一直聽到她在自言自語說什麼新加坡、要去哪要去哪的

(感覺不是在跟我們講話)

然後接著就跟我說她剛看到范逸成之類的(感覺就是幻想吧)

我一直以為她在講電話,就看了她一下。

她就繼續說她要去相親什麼..總之就一直接講些聽不懂的話

然後給錢後,東西拿一拿要走時又發現了一條我們在特價999的項鍊

二話不說就說她要那一條1926808799.jpg

然後又掏錢出來了。

然後又瞄到黃金的手鍊,就說下次再來買,她的錢都用完了。

就高興的走出去了..

 

 

大嫂就說我進去幫她洗項鍊的時候,大嫂就問她說買這麼多是要送人還是自己戴?

結果她就聽錯了,聽到腰帶,就一直說什麼腰帶?!我要戴我要戴!

然後大嫂在重覆講一次,她就說什麼墨鏡!她要看!

大嫂說我們不是眼鏡店,沒賣墨鏡hiyoko005.gif

總之就是些令人錯愕的舉動。

 

 

 

就討論說她應該真的有精神病,有購物狂的舉動..

這樣很危險說..感覺容易被騙阿!

身上不能給她帶這麼多錢的..

(打扮就跟時下的年輕人一樣滿時髦的喔!看不出來真的!!)

大嫂就說感覺會被人騙去上床的那種囧

真是太恐怖了吧!!

 

所以我們也沒有一直推薦她買東西..反而覺得

說不定明天她家人會來退換貨之類的吧==

真是誇張的咧............

 

 

 

 

 

 

 

 

 

 

-------------------this is 日劇分隔線-------------------------

 

最近的日劇在看的剩很少,只剩迷離三角、亡者之聲、奇異事件搜查簿、旋愛

有些看了一兩集就覺得不吸引我了.........哈哈

迷離三角真的很迷離但是很好看耶!!

感覺大家都是兇手XD

 

亡者之聲阿~那五的主角的互動很好笑XD但是劇情內容都是走感人催淚路線~

不錯不錯~我喜歡亮界的打扮。以前二專的屎哥就常這樣穿,可是整個差很多捏XD

哈哈哈~~~開玩笑低~但是是真心話XD

 

奇異事件搜查簿這個是菅野美穗演低..只能說跟工作狂人的講話語氣也差太多

整個就是很小女人到一個極點~~~為什麼可以一直吃吃吃吃零食吃整集阿~~

 

旋愛的主角有8個,就是愛情洗牌(交換伴侶)用撲克牌來選自己的搭擋是誰

然後時間是一個禮拜,時間到了要在洗牌洗一次~

這部好笑的地方真的很機車XD不過還不錯是真的

玉木宏自從演完鹿男後就一直瘦到臉頰是凹的==

真恐怖==比較喜歡他演交響情人夢那時候的樣子

 

 

 

現在日劇都進入尾聲咧~差不多在等春季日劇的吧~

希望有好看低XDDD

 

大致上就閒聊至此~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