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左右,小紅姐來報到了..真是痛苦不已。

原本想說忍著不吃藥,但是痛到無法睡..還是起床吃了一顆

等待藥效發作,整個人就是昏昏欲睡無法睡。

原本禮拜二要上英文課,早上八點多鬧鐘響後

起不來阿..就跟玉甄說我今天不上課要補眠

想說看看狀況OK在上班。

結果十點鬧鐘響,整個就是睏斃了,就分別傳訊息給玉甄及大嫂

說我今天請半天。

說實在爬不起來..整個就是痛+睏的惡魔纏身

只想好好休息...傳完訊息後就昏睡到下午兩點左右起床

起來也發呆看銀魂,3點多吃個泡麵..

4點又去睡,睡到五點左右就起來準備要去上班

整個衣服換好連臉上化妝水什麼東西都沒用就上班了

大素顏。感覺真好XD

到了店裡就跟大伙打個招呼,佩瑜還說我的臉真白XD

阿JO還以為我哭,因為眼睛很拋。

沒辦法阿~等於我整天都在睡,身體還沒醒啦~

不過覺得還不錯啦~偶爾素顏對皮膚也好

不然化妝畫太多整個就是很暗沉==

 

 

今天就悠哉悠哉的。

金價又漲,整個就是買氣down阿!

可惡。

 

下班跟玉甄去小屈買生活必需用品及捲髮慕斯

希望捲髮慕斯好用,買最近廣告打的兇的莉捷

不好用的話.....我只會很想罵人而已

哀哀~逼近領錢就等於是沒錢狀態

不太能亂花錢,看看這個月的開支

光是頭髮就3000了

還有修車==1000多

我整個心就是在漏血狀態。

夭壽夭壽。

 

等4月份的薪水扣掉最後一期的上課費用~

我就解脫啦啦啦啦~~

玉甄也是XD

要來加緊腳步還我的助貸了啦~阿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

只能說這半年的小紅很不聽話

不準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整個就是很想一個月兩次是吧!

吃屎!!

還是乖乖吃中藥來調身體啦==

話說這個月也看了很多次的中醫

少說有3-4次以上

因為我拿的藥都拿3天

所以吃完就要在去拿..

光是掛號就100了

有時要拿個5天就要加收錢

所以整個月都在吃藥的情形也是有低

現在小紅算第一天,等第五天要在去看中醫

吃讓子宮收縮的藥,這樣才不會延長==

就是這樣啦~我想我這個人一輩子都會為了小紅而吃藥吃到掛吧

 

 

大家晚安啦~

現在是養肝的標準時間。(11點-2點)

肝不好的快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