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搞怪的天氣,中午熱下午涼晚上冷的。

據天氣報告說明天氣溫會下降好幾度的樣子,

應該又跟冬天差不多了吧..1926808799.jpg

 

 

 

今天為了11號那天的吃飯地點猶豫了好久,挑選了好幾間,

看看網路的照片第一印象我愛不愛,評價如何,價位如何的。

然後問了幾間我覺得不錯的,結果因為假日的關係,

中午的時間大多都是客滿低(因為我是預留6人的位置,位置比較少阿)

然後就問問問問到最後就煩了,就想說香蕉新樂園好了,

她們應該還沒吃過,所以就決定打去那一間問,要是有位置就吃那間低!

然後打去問阿..覺得接線生小姐的問答好機械式喔..

但是有訂到位置就好啦啦~我就跟其他的妞們通知說我已經訂好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遲到嘿!!(話說我也是遲到大王XDDDD I'M縮蕊啦~哈)

不過這種日子我是不會遲到的!!!放心吧!因為我是總招集人阿!

 

時間訂在12點。集合地點就約在我的店門口等嘿!

吃飽飯還能拍拍照,真好捏~~~~~

好高興好高興喔!!

 

那一天加欣很可惜的,不克前來一起吃飯。

因為她要上班,只能說是老闆下令的,大家都要上班。

真是可年,我會幫她吃她的份XD

等待她下班一起聚聚阿!

芳婷大媽應該不能逗留太久,有小孩以及店的事情在等著她,

所以他應該是吃完就要回家吧!

然後秀靜是住肉馨家,兩人相載,與芳婷會合來台中,

然後我載金諺囉~

大致上人事安排是這樣的~哈

 

 

 

 

 

 

今天變好冷喔,店裡還是有跳蚤,真心煩。

不過我有用樟腦油好好的噴過地上了,

希望那些該死的畜牲不要給我太囂張。

 

 

 

 

 

今天晚上跟阿蔥媽以及阿蔥大姐聊天,只能說受益不少

因為我看不懂新聞現在再撥的經濟的東西

看不懂,也聽不懂。斜線人.JPG ←我畫的唷!XD

但是大姐用很白話的方式,講的我很明白。

讓我剎那間開懷不少XD

所以人要不恥下問阿!不然一輩子都會不明白低~

 

 

 

 

 

 

恩~今天過的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啦!

晚安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