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簡短的講一句:您奶奶可好的我感冒了。

 

好語重心長的一句話喔!

真的是發自我內心深處所想講的一句話。

 

之前感冒的話潛伏期至少也有個3-5天...

這一次居然....馬上就感冒了!!

是那種今天有點頭痛結果隔天就流鼻水喉嚨痛.....

啊阿!我能說什麼呢!只怪我在室內穿太少及騎車吹到冷風,

還有一點的是..最近太懶的把頭髮吹到全乾..

睡了幾天就發現頭開始不舒服了.....

自作孽阿!!!!

不過天氣真的很賤!一直冷熱不確定,

他的心情比春天後母心還難預測。

 

 

 

 

現在在看銀魂阿~~(邊看銀魂邊打網誌)

銀魂的150話還真的是很賤耶!

只能說這是第三季的最後一集吧!

要邁向第四季了!我也追隨他這麼久了

真是太猛了我XDDDDD

 

對我來說阿寶的存在就是凱薩琳的化身吧XDD

顆顆顆顆

 

 

明天要回家了,要提前掃墓阿!

據說是大家都會回來阿~

(感覺已經很少全部的人都會一起掃了)

如果我大伯回來的話,應該會跟我阿爸有火藥味產生吧==

啊阿~

 

 

 

阿蔥今天有回來一下下,真的一下下(大概一小時半左右)

然後,就等我回家後,看看我抱抱我就馬上衝回家啦~

唉唉~因為他這個禮拜要接戰備沒有放假..唉

好煩喔.........................斜線人.JPG

想要天天見面啊我

討厭討厭討厭

 

 

 

 

總之這篇是無重點的一篇。

禮拜五六回家,有時間還是會想去新竹一下

重點是買個RT蛋糕之類的吧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大家晚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