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卑鄙的客人

拿重一點的黃金戒指來賣

然後跟我買東西殺價後

再拿一個一樣但是輕一點的戒指

要跟我買東西,例如原本我已經算他只要在貼我$1200

用輕一點的戒指就要貼我$1300(要我算他$1200)

然而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

因為我舊金我沒有扣重,買的東西也給他打折過後了

還要再給我殺價!!!真是太超過了!!!!!

最後討價還價的結果是以$1250的價錢成交

我只能說這個傢伙真的很卑鄙

要是我是他女朋友我也會覺得他真的很卑鄙。

比愛殺價的客人還要機車

真的是大開了眼界阿~~

 

 

不過除此之外,今天遇到的都是好客人

所以不能給愛殺價的太便宜殺價了

不然整天都會遇到會殺價的

要制止這個歪風阿~~~

所以那個殺價的被我制止後

(可以這樣這樣殺了又殺、殺了又殺嗎?!~保全!!~)

就沒這麼囂張了。可能也跟我的口氣有關吧XD

見怪不怪見怪不怪

 

 

 

 

我的好朋友阿寶大嬸戀愛了

她的愛人也有網誌記錄他們的生活

有彼此的暱稱

看到我好眼紅喔

阿蔥都只叫我欸或是大嬸 (吃大便啦你)

只有在簡訊才會叫寶貝或著是親愛的或者是愛人

人老珠黃了我

嗚嗚

 

 

 

 

 

 

大老婆的反擊已經進入後半段

越來越精采了

外遇的人開始有報應了!!!

哈哈哈

爽快。

 

 

 

 

 

禮拜五是我的好日子

肉馨約我吃飯了

阿蔥有放假的話也會一起來

高興阿~很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