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真的有驚喜到,好多的妞妞為我慶祝,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呢~

(字多圖多請細嚼慢嚥吧)

 

 

 

 

 

7/16

那一天兒,有小玉和玉甄及阿JO小敏她們幫我慶祝~

在傍晚的時候,送蛋糕的人直接衝進來店裡

我還想說:是要給我吃的嗎XD

然後玉甄就一直大笑到臉很紅XDDD

我就知道是它了。

然後阿JO他們就進來說這次又失敗了

(金諺生日那天也是被破梗,超好笑的)

所以還是乖乖別亂驚喜好了~哈哈

下午的時候小玉有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休哪天

結果晚上跟阿導衝到店裡給我驚喜

哈哈~真是辛苦妳了生病的小妞,祝妳早日康復耶黑

小玉送我吃甜點星球的小蛋糕~再加上玉甄他們送的蛋糕

那天吃到我整個就是快要溢出來,飽到天靈蓋去了

大家為我唱了台語版的生日快樂哈哈

 

 

 

(高興到一定要來抱一下玉甄跟小玉)

 

(我只能說我的上班地點如果被發現的話我真的是認了= =噓)

 

小玉送我她親自做的卡片

夭壽喔~~真的是很高興

不禁讓我想到我高中時會和妳跟婉窈互相做東西送對方

至今那些東西我都還收著說~

 

提早慶祝反而有驚喜到~很高興很高興

 

 

 

 

7/17生日當天(休假)

阿蔥前一天就有休假了,我們就約好跟肉馨加欣一起吃晚餐

睡到中午左右被金諺的morning call叫醒

第一個打給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就是妳啦~~~

聊了好一下,妳說18號有休假,我也有休半天(晚上)

說有可能會來找我吃飯~我就說OK囉。

中午吃了阿蔥媽煮的中餐,下午太陽大到一個很哭腰的境界

彷彿曬到都會融化在柏油路上的感覺一樣

跟阿蔥猶豫了很久才出門,不然很想一直窩在家裡吹冷氣XD

玉甄千叮嚀萬交待叫我一定要去店裡領我的禮物XDD

然後我們下午就去了店裡一趟,順便領取阿蔥送我的禮物

拿個玉甄送我的禮物,以及秀靜送我的包裹後

在店裡挑了我喜歡的白K墜只+白鋼的項鍊

當作我這次的禮物~~大嫂算的好便宜噢噢

真是心花而朵朵開耶~~

(花手鍊和耳環很度假風阿~根本就是去墾丁的行頭咩~by秀靜送的)

 

(玉甄送我的阿原~真是太了解我背的需求了XD阿哈我一定會用的)

 

(親親愛人送的禮物的啦啦~可愛的啾啾阿阿阿阿)

 

然後寒喧了一下就走了。

因為我弟這天陪了學妹到台中面試之類的

就說要來找我~原本是要給我驚喜啦

不過聽到我有休假後就要我去SOGO找他

想說好吧~阿蔥媽也在那兒,順道去探班一下

到了SOGO,跟我弟碰面後,他就說準備了摳摳

要送我禮物,讓我自己挑~

因為這是他出社會工作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禮物給我

聽了真的是很感動很窩心

不枉費你老姐我這麼的為你付出XDD哈哈

然後晃了好久噢~才去安娜蘇挑個粉餅之類的當禮物

這樣的突擊我真的心裡好沒有準備要買什麼說

也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就想說挑個可以出門補妝的粉餅好了

夭壽那個粉餅的盒子也太漂亮了吧~是我喜歡的玫瑰花的款式哈哈

然後我們就分開逛(他跟他的學妹去逛,我跟阿蔥去找他媽)

買了小東西去給阿蔥媽吃,耗到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就去美術館吃飯了。

跟加欣和肉馨約去吃美術館的甜甜圈義式廚房吃飯~

我們約6點半。但是我們滿早就到了,所以就進去等吹冷氣

加欣準時到了(有準備蛋糕~詳情可去她的網誌瞧)

蛋糕遞給開門的服務生後就進來了(沒很仔細看啦~但有覺得她有慌張XD)

然後肉馨比較晚下班,她快到的時候我們就因為巴豆邀先點餐了

她到的時候約7點吧~才快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弟送偶低~~~~希望來年你也能再接再厲繼續送XDD顆顆)

(加欣送的乳液!真的是夭壽香的!!!!!!!很好聞又很持久耶!!!)

 

(肉馨送的日記帳~這個質感很棒~等哪天狠下心就會拿來寫了)

領了禮物拍拍照片後~邊吃邊聊邊拉咧~

(蒜味麵包好吃阿!!)

(料很多的濃湯~不錯喝)

(水果優格生菜沙拉好吃)

 

(我的泰式春雞$450~今日最好吃的就是偶了XD)

(阿蔥點的鵝肝醬菲力牛排~$590的樣子我忘了~阿蔥看到是限量就失心瘋了)

(加欣點的~會辣~名字我不知道)

(肉馨點的海鮮天使麵,海鮮有夠多)

 

(這個是甜點~巧克力布丁吧~夭壽好吃到我可以吃五杯吧)

等甜點飲料都出完了吃到飽到放空時

服務生就端蛋糕出來~然後被拱著唱生日快樂歌XDD

大家就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隔壁桌的都在行注目禮了XD

我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但又很高興這種兩難的情緒在交織著

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很貼心的送我吃他們招牌的甜甜圈兩個當作壽星小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啦~~~只可惜我真的飽到快吐了

還是有把甜甜圈吃掉一個,另一個給阿蔥吃

加欣和肉馨也是飽到吃不下

我是連蛋糕都吃不下阿!!!!!!!!太飽了啦!!!!!!夭壽喔!

然後吃吃聊聊到9點半我們就各自分飛回家啦~

 

真的好累喔~很開心的一天~回家後一下子就去睡了說

哈哈哈哈哈~這樣渡過我的生日覺得很幸福了~

有人記得就已經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嘿嘿

 

 

 

 

7/18休半天(傍晚五點下班)

下班的時候去買了好吃的滷味回家吃。

等待金諺的電話~我們要一起吃晚餐

她跟她男友一起來,一整個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就選了公益路的麻布茶坊當晚餐

時間差不多我跟阿蔥就出發了~

都集合了我們就進去吃晚餐啦

我們都點拉麵來吃~還有吃巧克力聖代~夭壽好吃耶(只有聖代)

 

 

(金諺與她男友點餐點很久不知道在做什麼一直打情罵俏的..

相較之下我跟阿蔥多正經阿哈哈)

(阿蔥的叉燒拉麵$188~湯頭不錯)

(北海道奶油味增拉麵$188~我跟金諺點的..口味一般般)

 

(金諺男人點的泡菜什麼餐,好吃阿!是因為別人的比較好吃的關係吧XD)

(好吃的巧克力聖代~$145)

金諺跟她男人有點像,兩個很愛鬥嘴~感覺就是熱戀阿

領了金諺送我的禮物~是個戒指~我就戴上啦

還滿有造型的一個戒指~只是手圍好大,我只能套食指了

 

不過妳的愛心我會使用低~謝謝~

吃飽後也晚了~九點多的樣子吧~就又各自分飛了

謝謝妳特地到台中來跟我吃飯阿~~~

 

回到家後還有時間看了阿蔥租的電影即刻救援

還真的是不錯看阿~~~有很刺激到~

 

 

 

 

 

7/19阿寶來台中

阿寶跟她男友到台中逛

也來給我探班一下~

由於我跟阿寶都是巨蟹座的~她是21號

所以禮物就提前送她啦~希望妳會喜歡囉

然後她跟她愛人去逛街後,有再回來找我

送我禮物-閃亮亮旋轉轉不停小花耳環

 

以及代替蛋糕的咪絲特豆拿滋~

 

謝謝妳啦~妳男友比我想像中的還活潑以及親和耶

至少跟我還算是會聊天打屁之類的

(怎麼比起來金諺的男友算比較避鼠一點吧哈哈等熟了會比較好吧)

我就不停的跟阿寶鬥嘴,講到很多好笑的(阿寶本身就很好笑XD諧星阿)

然後她就走了~她風塵僕僕跟她男友從苗栗騎車到這裡來

真是兩個神經,算他們能找到路很厲害XD

 

 

(有夫妻臉耶!尤其是眼角下垂的角度XDDDDDD)

這次的生日延續了好幾天

很幸福的是剛好阿蔥有放假可以陪我

很高興的是同事朋友親人都有幫我慶生到

夭壽歐~這樣真是太好命了我阿~~~

謝謝大家的禮物(重點XD)和祝福~

唉呦我都要哭了(開玩笑)

生日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情阿~怎麼能哭了XDDD

我的願望是希望我的朋友親人們都健康如意,財源滾滾

以及大家的感情都很順遂包含我自己

第三個不能說(其實我也忘了)

總之我真的是很幸福阿~~

除了玉甄和小玉都有給我抱到

往年我的目標是要每個人都要來個熊抱才行

請大家務必配合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