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標題啦啦啦~~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低~妳這麼有心~

打了一篇網誌及特地從苗栗來剪頭髮順道來看我XD

我已經很感動到肚子裡了~

 

 

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從不熟(以為妳是太妹)

到發現妳是諧星(與涂子組貓兔合唱團,發表了好幾首歌舞,算妳行)

畢業後不小心同學校同班XD

與梅子一起變成三人組行走華醫闖蕩,

到二專下學期與老人混熟多了人可以當司機(這是感恩她出現的時機剛剛好)

我們在台南學院(類似紅十字會的宿舍~有舍監)打混的時光~在那度過了一年

在那一年從宿舍人員接送上下課→買腳踏車上下課趴趴走→有機車上下課

那陣子真的是有苦有喜有悲有樂

在宿舍用電湯匙煮泡麵(現在想想真的很炫)

在交誼聽看霹靂火、織圍巾

我們一起打混了這些時光~到二專下學期多了老人加入

我們就搬到了馨園宿舍

阿梅跟老人一間、我跟妳一間,老人喜歡早睡早起(所以叫老人)

早上那麼早起來也不知道是中猴,認識她後我們都是最早到學校的人

想到我們打鬧的時光,我想用500篇網誌打都打不夠

常常徹夜長談,也常玩我追殺妳妳追殺我的遊戲(我們三個追殺妳)

想到那段時間真的很懷念耶~~~~~

到二技我們就分隔兩地,一個月下去台南順便找妳們XD

這樣的聯繫友情,到畢業後、找到工作,我們都還是保持著常見面

至少MSN我們很常聊幾乎天天聊,雖然妳現在有愛人了

就以他為主了,沒關係的,我都知道的。(哼)

 

但是這對妳來說是個特別的生日!

工作也穩定了、也不會吵著要換工作和想交男朋友了

今年的妳很幸福,有愛人及朋友陪妳慶生

所以每天都要開心不要胡思亂想阿!

 

以我們的交情我想應該到老都會一直不停的吃生日蛋糕吧

哈哈哈~~~~妳不要老人癡呆就好

到時候大家相約在某個養老院一起作伴阿~

我會把阿蔥帶上了XDDDDDDDDD

 

 

在最後

跟妳說

有妳這個好友+損友(不停的吐槽來吐槽去的損對方)

真的是在生活中添加了不少的笑點及回憶

所以咱們的友情要繼續維持下去阿~

希望妳的感情生活都很順利唷!!!

至少這位小傑先生對我來講印象就不錯了,看了妳們的互動感覺更好

不過還是要等當兵後才會穩定吧~現在就不要想太多

要開心的享受交男朋友的甜蜜過程吧~~

 

 

祝妳生日快樂啦~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