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討論南部的災情..真希望淹水的地方快點退阿!!

真是太恐怖了..

台中今天的風也很大阿,下午也是飆了場大雨

不知道到底要下到哪時阿?!

新聞是說要下到明天,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準的= =

家裡溼氣好重喔!棉被都是溼溼的!

下班到家時我堂妹打給我說要跟我要平安符

(我堂妹現在在唸美髮建教班,髮廊離我上班很近)

我就問她是要怎樣嗎?

結果就說她現在住的地方有夠思特!!

夭壽喔!

因為她宿舍現在裡面都沒什麼家具,感覺很空曠

比較容易聚陰阿!所以我回家就趕快找平安符

明天下班再給她!

 

 

最近都逼阿蔥講些甜言蜜語給我聽

傳訊息給他問他一些問題阿~

還要他給我正經的回答,不要回答一些有的沒的XD

上禮拜四颱風還沒進來時,但是已經下雨下了好幾天了

因為如果颱風那天進來的話就會沒辦法放假

就問他說有沒有下雨?

他就回我:嘩啦啦啦啦

一整個就敷衍我。

後來開始刮風時,又問他風大嗎?

就回我:轟咻咻咻咻

膩看看膩看看~這樣對嗎?!

雖然也很好笑XD

 

 

大老婆的反擊已經進入尾聲了吧

最近幾集好拖戲喔

真討厭。

不過有些橋段還滿好笑的~

 

 

 

那就先這樣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