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我在玩開心農場玩的樂不思蜀呢~

期待自己種的菜可以快點收成賣錢~阿哈哈哈哈

現在阿寶也加入了~這樣我們兩個可以互相提升經驗值阿~



昨天晚上接個客人還滿詭異的

很阿莎力的買了很多的東西

講話的感覺也很正常

結果她說要領錢後就烙跑了

= =

無言這兩個字迴盪在我的心中

(不然這個生意做成會是我目前接過買最多錢的人..)

好蠢阿我~被騙了阿~~~





明天阿寶要來台中燙頭髮

我也想燙個捲捲兒

不過不知道會燙的怎樣

現在還在猶豫當中阿.....

唉唉~




這幾天都在討論到水災

真希望南部的人們可以快點回復正常的生活..

大家在秋天要注意新流感喔...

因為會發生在青壯年身上

平時要多喝茶類的可以除身體的溼氣

麵類的少吃吧~麵比較會吸濕氣

多喝醋吧~

這是有高人提議的~

大家不彷做看看囉

好擔心噢!!!

大家要增進抵抗力才不會生病喔!!!

至少要作息正常,運動,飲食注意

我想不管遇到怎樣的事情

都能逢凶化吉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