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真的是太懶了阿~

打開電腦都是有關於風災的新聞

看的我心驚驚

然而今天有地震

真是嚇死我的屁股

差五秒我就要穿睡衣狂奔出門

(台中的震度有3級耶~我住六樓感覺起來像是5級一樣的有震撼)

現在對地震很敏感阿~只要有地震

不管是多小的震度或是只晃一下

偶都馬知道的啦~(撥瀏海5下)

大家睡死的同時還是要保持著警覺心唷!

像我是那種只要有狀況可以立馬清醒

並且想說要帶手機錢包和我的愛包衝出門的人XD

 

 

話說禮拜五(也過了好幾天了)那天跟阿寶有約

中午去吃一中街的種子花草

還不錯吃啦~

 

 

還不錯的湯

.

我的蝦仁焗烤飯不錯吃

阿寶的紅酒牛肉飯

 

 

旁邊那桌的人在聯誼

整個好青春噢~

還自我介紹耶~

還玩九九乘法表阿~

題目之難度高到我跟阿寶邊聽邊笑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就去美洲燙頭髮

想說頭髮已經沒有捲了

陪阿寶離子燙在旁邊也沒事幹

那來燙一下好了~

結果不用兩個小時我就燙好了

阿寶足足燙了約3個半小時

非常好

我燙了$365

阿寶好像是$800多

總之就是便宜阿~

但是事後的護髮就要自己來

我們是沒差啦~

而且這間生意很好噢~

熱門的美髮師要先預約的啦~

我跟阿寶都是給22號燙的(打個小廣告)

她的技術還不錯~可以推薦給需要的人

(這間有名的是離子燙唷!超多泰勞去的!!超多!)

(感覺像是之前的捲髮)

燙完又回一中街給大家聞香一下

只能說我的頭有夠臭

因為捲髮的藥水比較重

不過想想我其實燙的很快

所以藥劑留在我頭上的時間很短

這倒是還好~我不在意啦~

大家看完都覺得不錯啦~

然後就去一中街裏面逛逛

陪阿寶買禮物送她的愛人

一路上人很多阿~買完也差不多吃飯時間

我們就去吃賽門甜不辣

我吃過3.4次了

算是還不錯吃啦~(我比較喜歡他的湯頭)

 

 

 

吃飽就載阿寶去坐車啦

 

回到家沒多久阿蔥就回到台中了

我出門去載他~買個消夜就回家

阿蔥看到我的時候就給我他做的戒指

真是有心阿~哈哈~

 

 

阿就先這樣阿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