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那天阿蔥中午就放假了~

他早上去三軍體檢,然後就直接放假

不過他要下基地去台南,還有行李沒搬完

所以禮拜五主要是要陪他回后里拿行李。

中午左右阿蔥體檢完到家,一整個早上都沒吃阿他

我就出門買中餐回來吃,吃完他就去補眠

我就在做包包等他休息一下起來後,

就去后里啦(車程40分-1小時)

一路上阿蔥騎的很快阿!旁人也都發狠似的狂飆車

我真的是緊張到胃有點在痛啊= =

中途有去7-11買個飲料喝,休息一下

然後差不多也傍晚了吧!

就先去豐原吃個蟹肉羹和菱角酥,再去營區載行李

(我在營區外的711等他)

這間菱角酥是玉甄推薦的~還不錯吃

9顆35元


然後拿完行李就直接回家啦~真的是超累的

整路騎回來我的腳都要沒知覺了


到家先把行李丟下再出門去吃晚餐~

整個吃飽回到家都已經是8點的事情了

呼.......只能說一整天都在騎車啊

騎的人累,後面坐的也累

阿蔥每次放假都這樣騎車真是辛苦了..



然後隔天中午又收假啦

感覺都沒休息到= =

好可年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