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禮物與卡片與壽星的合影)

晚上加欣下班到我的店裡一趟~

給了她我準備好的禮物送她啦~~~~

(原本以為下雨她不會來了結果還是有來阿~哈哈)


禮物:可當化妝包、相機包唷噢噢!

禮物長這樣囉~黑玫瑰很讚阿!真不是我再講的~

(背面)

(裡外都是米白色系的唷)

(拉鍊也縫的不錯~有進步有進步XDDD)

(拉環是用迴紋針唷!!!覺得這樣很有fu呢~~~珠珠不會掉放心吧~掉了再說:P)

阿揪也送個項鍊給加欣當作生日禮物呢~真貼心

(這是阿揪拍的,等她喊卡等很久)

(這張是我指揮阿揪拿相機的角度拍出來的XDDD阿哈有成功耶)

(我拍的~大頭狗模式)



題外話:

阿揪這一天都在搞笑阿!尤其是幫我和加欣拍照的時候XD

先對好鏡頭等了好一下後再喊1.2.3~西~~~~~~

這個過程我看小孩都能生出來了吧!!XDDDDDDD

一整個就是爆笑阿!

我就說喊到3就可以按了還唸西~一整個就是很拖阿XD

然後請她幫我跟加欣拍合照要橋角度

指揮她要拿高一點、相機要有點前傾才會好看

整個就很好笑XD

然後換我自己自拍我跟加欣(常拍都會抓角度)

阿揪就要幫我看螢幕看有沒有對到我跟加欣

因為我拿很高,我就回阿揪說:我拿這麼高妳哪會看的到XD

一直吐她槽阿XDDDDDDDDD


同場加映:我與禮物合照~

新制服還不錯穿~春夏秋冬皆宜阿~~~~

 


加欣妞今年沒給妳吃到蛋糕真是失策

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

妳說下雨就不會來了

結果下雨了

而妳也比較早下班所以就提早來了

(以為妳會8-9點才來呢)

一整個就是來不及啊

我還是去辦公室出來才發現一轉眼妳怎麼就來了

上一秒還跟阿揪在聊說妳生日的事情

(她進來聊天,有問我說妳會來嗎?我還說可能不會捏~因為下雨)

結果妳就出現啦~~耶乎

因為禮物就是要當天給才有意義阿~~~~

雖然妳說妳很少再過生日的

可是因為妳都會記得我們的生日

所以~我才不會忘記妳呢~嗯哼~

希望妳的願望能實現唷~

黑馬王子快出現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