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講一下行程好了,這個禮拜五六我休

禮拜六那天阿寶要跟她男人來找我

主要是要騎腳踏車囉(我看騎太原車站到中興大學這條路線好了)

不過阿蔥禮拜六軍中檢討會開完的話才回家

所以阿寶妳如果是下午到的話(譬如是3點過後的話)

我跟阿蔥會去看電影唷!不過還是會約一起去騎腳踏車低

因為晚上阿蔥精神應該會不好..所以就集中在下午傍晚之類的吧



下禮拜六我也排特休啦

下禮拜六日秀靜跟凱文要來台中

禮拜日她要去小優的喜酒(之前的同事)

然後禮拜六就約吃飯囉

我看就約晚上吧~

目前確定可以出席的有我(阿蔥有放假就揪他去)和秀靜(和凱文)

及金諺(她男人如果晚上來的及就一起來吧)和肉馨,

加欣那一天要上班,如果她早點下班也可以一起來唷~

芳婷只有禮拜日才有時間..因為禮拜日是她的休息日

她婆婆會幫她帶小孩一天

所以以後要約大家一起聚餐的話就改禮拜日比較方便

人妻每次都沒跟到都在跟偶抱怨咧~


大致上就是~有伴的揪伴阿!沒伴的就算啦XD

這次主要約吃飯的是肉馨先提的

難得阿~~因為約飯局這東西通常都是偶或是金諺在指揮的

阿哈

這樣也好啦~大家輪流一下增進感情嘿~






九月份很閒,十月份突然飯局好多

真是高興阿~這樣就可以拍照啦XD




希望我男人可以準時點放假

不要再開那沒意義的檢討會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