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與店裡同仁第二次約去騎腳踏車

這次規劃的路線是往大坑方向~

原本想要去吃東東芋圓..不過要10點才開

我們開店時間會來不及所以就只單純騎車而已囉

 

還好我這天有休假..不然這次約的時間更早

八點就要集合,我七點就要起來了..

回家還有時間補眠所以就還好囉

 

 

 

 

騎到某條小路~有吊橋呢

亮哥說這條路不太有人知道呢

真的很偏僻阿~~

 

這次共七個人噢

有3個是大嫂朋友~

 

小黑蚊好多噢

一瞬間就很多人被咬了

拍拍照片就沒有停留太久就立馬騎回程啦

 

回家的風景很漂亮呢

騎到10點左右就開始很熱阿

太陽也很大的說

這次來回騎了2.5個小時左右

算還好

中途停在路邊的711吃早餐休息比較久

不然光騎車來回約一個小時多快兩個小時吧

 

回到家我就去睡覺了

睡到一兩點阿蔥用中餐給我吃

然後我又去睡覺了XD

睡到5點左右才醒來..

所以還是不要這麼早騎車好了

因為早上我的熟睡時間是5-9點這中間會比較好睡

所以七點起來真的很累阿......

 

= =

 

晚上跟阿蔥去看電影~極限遊戲

還不錯看~是300壯士的國王演的

拍攝風格也很特別

只不過有些露點的畫面

我後面那些男學生們看了應該會血脈噴張吧XD

 

 

 

 

想不到要補充啥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