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時候跟阿寶去吃了有名的烤肉沙拉店~

這天中午去阿~人真是夭壽多的!都客滿了

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阿~

我們點了很多東西阿~一個人吃了175元

點了一盤(菜單打星號是推薦品)烤肉沙拉+一盤蝦子沙拉

兩碗梅干飯+兩碗味增湯+一個蒸蛋(茶碗蒸)=$350

除了有一堆的烤肉外,還有生菜和馬鈴薯泥(被淹沒了)

和一大坨像是免錢一樣的沙拉醬

還不錯吃囉~~烤肉很香阿


蝦子沙拉~蝦子很新鮮~腸泥都挖掉了噢(有用心阿)約六尾的樣子~

跟阿寶一人一碗~這個好吃!!!!

(我平常不愛吃梅干,覺得很硬又很一般..不過這個很好吃阿)

蒸蛋超古溜的阿!好吃阿~~~~

我愛茶碗蒸阿~~~~(裡面有料)

味增湯也不錯啦~一碗十元還OK囉


我們吃到後面只剩生菜和一些馬鈴薯泥沒吃完

照片看起來還好的樣子

不過實際上真的~超~大~一~盤~的~啦~


之前玉甄有買給我吃過

覺得就還好量不是很多

不過這次內用真是不像樣

超大一盤的

看到時我跟阿寶都有點傻眼

後來全部都送上桌後...

我們這個桌子都要滿了........

隔壁才吃ㄧ盤沙拉和飯而已.......

我們也太會吃了啦!

但是真的很餓阿~

所以這次很難得的只拍食物照片

我跟阿寶都沒有拍照合照說

只想趕快吃東西阿XDDDDDD





這間店在瑪露連對面的巷子裡噢

(中正路上阿~~~~很好找阿~~連我都找的到~)

下次在跟阿蔥去吃~

顆顆


吃飽喝足就到一中街修瀏海

買飲料、逛街

逛到不想逛了..就跟阿寶去德昌晃一下

我買了毛線要來織圍巾噢

阿寶也買了~

一起車拼吧~~~

然後買完就到我家休息片刻

就在阿寶去坐火車啦~



那一天逛到不知道要逛啥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所以也還好

不過我還是有買東西阿

最近看有的部落格分享吃膠原蛋白可以縮毛孔阿

一整個心動的要命

就去DHC買來吃看看了(現在特價$410/一個月/睡前吃五顆)

一個月後看怎樣啦XD希望有用

不然的話!!!!老娘就白花摳摳啦!


後來晃去一中街有一條街都是$150的

買了一條運動褲要騎腳踏車用!

大致上就補完禮拜五的日記啦~~~(話說都禮拜二的凌晨了= =)

其餘的明天再說吧~最近太會拖了X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