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後才PO真是太喊慢了XDD)

這天我們大家約去呷奔,中間決定要吃飯的過程是一團亂

後來就吃我跟小玉吃過荔灣茶餐廳~


這間店也是像港式的那種一樣~

之前去吃的時候是吃咖哩!覺得很好吃說!

因為我愛吃咖哩阿~~(不辣的)


這次是大家都攜伴參加,肉馨是單身娘缺男伴(打廣告中,但要我篩選過才行XD)

約這次吃飯的主要是因為秀靜跟凱文來台中兩天,禮拜日要去吃喜酒

所以就約說禮拜六來聚餐(大家要集合一次很難阿!因為都很遠)

加欣這天要上班以及和朋友有約,所以沒有同行~


時間約在晚上七點,由於是假日無法事先訂位

所以就提前過去等位子中

金諺和賴阿立先到一中,肉馨下班後去染頭髮趕過來也差不多

她們就先去荔灣等,我跟阿蔥就先去店裡等秀靜和凱文

打了好幾通他們都沒接,所以我跟阿蔥就先去跟她們會合

後來秀靜是因為去新光買東西逛到忘記時間

在加上一中的車位很難找,等了很久才到餐廳阿


我們就先點餐,然後話家常


大家點的東西都好吃

肉馨點的滑蛋嫩雞咖哩飯~好吃阿~

蔥哥點的魚酥豬柳飯~他說好吃耶~那就是好吃噢噢噢

.

右邊的是起司餅~好吃阿~~


我跟金諺是點漢堡包~噢耶耶好出阿

秀靜點的是蛋包飯~旁邊那盤是凱文點的義大利麵吧

上麵時約莫五分鐘就被兩個難民給吃光了~

強中自有強中手阿!!!!!!!!!!!!!(大胃王寶座還是秀靜稱霸中原阿)


我們進去先點餐,先吃再說

等秀靜他們到了的時候,我們都吃飽喝足了

於是乎我們就騙她說我們都還沒上菜

還在等餐中,桌上只剩下肉馨的咖哩還沒吃完

就騙她說肉馨因為很餓所以服務生火速上肉馨的咖哩XD

等到後面秀靜和凱文的餐點都到了

我們才跟她說我們早~就吃完了XDDD

秀靜變呆呆的怎麼辦XD真是好騙耶

(秀靜他們還沒到的時候拍低)

討論金諺謎樣的雙下巴事件


(這是賴阿利的相機拍的)


吃完就去逛一中街

夭壽夭壽人真的像螞蟻一樣密密麻麻的!!!

擠的要命阿!!!!!!!!!!!!!!!!!!!!!!!!!!


然後我們就去買飲料喝啦~


買好飲料逛個街就散會啦~整個結束差不多十點~

希望大家還是要抽空聚會阿..................



這次我自己的照片不多

都是拍別人阿~

其餘的請去相簿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