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跟阿蔥先生依舊的恩愛如昔

很好很好~


在一起久了,相對默契也有了

感覺很多地方要他改也改了,不用改的就變更好了

很好很好~~(給你兩個一豆讚)


看到身邊的朋友也是感情進展不錯

很好很好很好~

沒有對象的沒關係,好桃花會開的!要相信自己阿~

爛桃花給我死遠一點~




禮拜五阿蔥上午才從台南放假回家

禮拜四忙到不知道凌晨幾點才睡

回到台中我去車站載他回家後

他又立馬騎了車回去后里交文件(來回2小時)

處理好部隊的事情後又趕回來大里去郵局處理事情

然後到家都已經5點快要半了!真是辛苦他了(拍肩五次)

我們晚上吃阿蔥媽準備的晚上之後

就出門去晃晃了~

去了德昌買毛線,去OIOI逛逛,去一中街拿提拉米蘇

話說這次提拉拉米蘇是訂芒果口味的呢!

好吃斃了偶的鴨子阿~

只能說能做出這種東西的師傅們真是太強了~




晚上12點多時芳婷打給我,

說是跟她老公吵架了

跑了出來..

還說要來找我,要住到我這裡

我就說妳怎麼不去找肉馨?她離妳比較近耶!

她就說她沒有接(她在洗澡)

然後我就問她怎麼了花生神魔術?

她就支支嗚嗚的不講

後來講了很久她才發現.....

我不是靜雯(登愣!)  她是我二技同學、跟加欣及芳婷他們是五專的好友們

這次她把我認錯是靜雯是第2次了

老歡癲了她


然後就叫她去找靜雯 

半夜不要亂跑

她老公這個時間都沒出來找她

都不怕出事嗎?!!

唉阿真是擔心..



然後今天上班阿

肉馨打給我說她明天會根芳婷到一中找我

恰巧的是加欣和金諺明天也是要到一中街

我就問她們要一起見面吃飯噢?

她說她們約吃下午茶的~

搞的我也好~想跟噢!!

然後就在下班的前一刻

我就決定了!

我要上休(休到五點半在去上班)

阿哈哈哈

怎麼能沒有我呢呢呢~

難得是大家沒約卻能剛剛好一起聚在一起

唉呀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耶

不跟我會對不起自己



這幾天都是處餘睡不飽的狀態

打電動衝等級太晚睡了XD

阿哈所以限制自己一定要在一點前睡覺

不然肝會爆炸

前幾天已經是要嘴破了

結果馬上提早一個小時睡

隔天就完全沒有嘴破的徵兆耶

太神奇了珍妮佛

我的生理時鐘決定我的嘴破生與死

所以還是聽話一點咖紮睏欸~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