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家就開電腦打電動

都拖到12左右才洗澡

真是太~懶~了~我~

可是沒有愛人在我身邊我會提不起勁耶

都晚睡說= =

阿蔥有放假的話我幾乎都下班就火速洗澡完畢

跟他聊天或是看卡通,12點左右就去睏了

很奇妙的是,他在的時候我會作息正常

他不在家時就像大人不在家一樣

顛顛倒倒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耶

因為現在這個時間..還不是很想睡= =

詭異阿!

 

 

希望阿蔥先生可以準時放假阿~

他現在在台南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每天忙到很晚睡..

整天下來..頂多就一封簡訊,或是一通電話(這個機率不高..一個禮拜頂多兩通)

要是我一直傳訊給他..他又沒辦法馬上回我

又覺得會一直吵到他

所以現在我也一天一封了= =

希望他軍中可以事情少一點

都聽說現在都是少爺兵

哪有人可以當兵當成阿蔥這樣的

真是太誇張了

 

 

禮拜五休假

要來衝等級織圍巾了..懶阿~

因為線不夠,禮拜五在去補貨

我真是太北七了竟然用36針

寬的跟什麼屁股一樣

所以平均三綑就可以織好一條我可能要4、5綑才夠吧

所以千錯萬錯都是我沒有數針就開始織的錯

這樣要織好一條圍巾要花比平常更~久的時間耶

時間都分配給肥死不可和寵物森林了(現在已經27級了耶)

然後圍巾就趁上班沒客人的時候織..

偏偏!上班的時候吃飯時間會來看個日劇或是韓劇或是美劇

時間真的好少噢~(嘆)

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阿~24小時給我睡覺用的XD

 

 

 

 

最近懶懶的

想PO文時等回到家都忘記要打啥內容了

所以........絕不是我懶阿(藉口)

因為阿蔥先生會看看我在他不在時在做什麼

總不能每天打電動吧XDD

還是要交個幾篇作業阿~~~~~~

 

 

 

昨天跟秀靜討論一下她要拍婚紗的事情

我跟她喜歡的風格不一樣

但是我是比較注重人物啦..(畢竟是主角)

但是拍風景是一定要好看阿

主角在風景的襯托下有加分的效果才是重要的

而不是要減分或是拍風景照

禮服的顏色也要看是不適合背景

髮型和妝也要好看但不要弄起來像別人不像自己

重點是..要拍出幸福的感覺!!

看了一些婚紗照

有的攝影師真的很會拍!

看照片就像是在看他們拍婚紗的過程那種甜蜜幸福

很讓人動心

但是有的就像是拍藝術照那種感覺一樣

為了拍照好看但是那種FU沒有拍出來

可能主角們的PO斯也有差吧

所以真的要慎選阿

幾年後回顧自己的婚紗照如果還是覺得很滿意的這樣才對阿~

希望秀靜挑的可以幫他們拍出他們平常互動那種甜蜜感

哈~

別忘了要偷偷側拍給我看!敗偷機咧噢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