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狗勾問題多多阿~

真是緩肋耶我ga-n02.gif


看到我弟的網誌才知道麻尼生病了

禮拜一打給我說是他跟我媽和堂妹現在要帶麻尼去苗栗看獸醫

說麻尼會軟腳不能站,然後整隻就怪怪的吧

我就一邊等他們到苗栗檢查麻尼的病情的電話

一邊查網路看哪間的評價好

後來好像都不好= =

就直接打給阿寶問她說苗栗有沒有好的動物醫院

然後聊到後面我弟有在打給我

說是檢查出來麻尼的肝和左後腳有問題

肝有點衰竭,腳的骨頭移位

因為有時候麻尼會吐黃黃的東西

有去過竹南的獸醫院檢查說是正常(哪有吐是正常的= =+)

然後腳的關節有問題可能是撿來的時候就這樣了

但有可能因為牠常在我家跳沙發跳床跳椅子跳草皮跳菜園

所以腳才會這樣= =(猜的啦)

但是肝的問題算有點嚴重吧

因為我們飲食算是給牠是正常的

牠這隻狗跟一般的狗不一樣的是牠不會吃人的食物

我媽只會水煮雞胸肉和一般的飼料

牠不會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來討吃的,一般都會睡覺

不然就是等我媽用她準備的肉給牠吃

算是很少吃到人的食物和零食(牠好像沒興趣完全不會想吃噢!)

醫生是說牠是體質的問題,有抽血做檢查

我媽說這間的醫生檢查的滿仔細的,慢慢的觸診

也說麻尼太瘦了,瘦到屁股都沒有肉了

因為牠這陣子食慾不好...

拿了固肝的飼料和藥就回家

禮拜三也就是今天說要回診

明天再問看看情況好了

真希望我家的狗兒沒事呢

因為牠是我家的寶貝麻尼

少一隻都不行..

 

1298079597.jpg

這張好可愛喔..

1298079600.jpg

麻尼變好瘦喔QQ看他的腳變那麼細= =

(照片在抽血的樣子)

 

 

希望希望老天爺可以讓牠陪我們久一點拜託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