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發了11篇的文章

明明這個月有30天耶!那我其他天在幹麻阿我也不知道XD

有些事情都整個濃縮到一篇一起交代這樣

真是懶耶我XD

 

 

禮拜六晚上下班跟阿蔥去看2012

我知道我們算是沒有很跟流行啦XD

恰巧那一天晚上金諺有到店裡找我一下

就跟她講我下班的行程

她聽到我要去看2012

就說~蛤~你們還沒看噢~~

哈哈哈大家都擠在前面幾周看

我們就等比較沒這麼多人時在看囉

(還真的很多人看耶!像我周遭的人都看了)

片子的特效很逼真阿!

就是預告的那樣

不過還不錯看

整個就毀滅到我看到快要喘不過氣了

= =

看完1點快20分

好晚噢

看到我都累了

 

不過2012也剩沒幾年了

看完就只有想說..

哇靠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耶

就立馬跟阿蔥說不要當兵了

(不然到末日那一天都還沒結婚過好扼腕噢)

然後家裡要準備救生艇這樣

逃命必需品!!人人要必備阿~~~

水淹上來(我住六樓)就從窗戶丟救生艇逃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做木舟也可以阿~

木頭有浮力,只要有它就能保命了我猜XD

 

總之大家還是要好好好好的愛護地球阿~

環保阿~少吃肉阿~少碳阿~

其餘的就聽天由命吧~

 

 

 

這幾天去小屈買了化妝水

還不錯用

最近有想要去做那種微整形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我會怕怕的

想要那種可以讓毛孔縮小和粉刺減少的那種

一切都在觀望中

等哪天真的很想可能就會衝去做了吧XDDD

 

 

對了

小敏她會做桔醬耶

昨天聽她說真是佩服

所以我跟她買了兩瓶

到時候我會PO上來

以及吃的心得

如果真的好出

可以找她買唷

桔醬治咳嗽滿有用的

買兩罐一罐給家裡一罐放在阿蔥家囉

 

總之就是這樣

這幾天金價漲的好高高高阿

很多人來賣黃金

這年頭結婚光是金飾就要好多錢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