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巧遇湖農的學妹裕琳~好久不見了說~

畢業後到現在也7.8年沒有見面了阿~

以前也不知道後來電腦這麼發達

所以都沒留什麼資料給互相

導致畢業後找不到人安捏

以前大家都留即時通..結果現在也很少在用(我的是被盜用就關掉了)

然後我的電話也換過了= =


結果就是這麼巧~在我店裡遇到XD

還是她先問我是不是學姊XDDDD

以前都坐同校車~跟三個不同科系的學妹(室設.園藝.食品)

上下車都玩在一起說XD

感情還不錯說~(跟年紀小的也是有話聊耶我)

沒想到她們還記得我XD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學姊人緣應該算是每賣吧XP


顆顆

她剛好在台中工作,一樣是本科系耶(室內)

像我就走偏了XDD

不過還是很有緣的說~才會見到面

不然台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能在人群中找到並且敢相認的也不多吧XD

(怕人事已非阿~)


總之要多出來吃飯喝茶唷唷

要帶另外兩隻一起來台中玩嘿嘿

都有留電話了應該是跑不掉了~

我這支電話已經用了6.7年了

以後也不會換吧我猜~~~





完畢。(好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