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那天跟阿蔥以及妞妞1號、2號去新竹內灣走走

在車站遇到計程車司機是開7人休旅車有往內灣

一個人要150元(車站前的比較高..4個人要700)

因為妞妞1號說她有問過來玩過的朋友說才120元

然後這位司機大哥就讓我們120成交耶XD

不過因為是休旅車,還有跟一對情侶一起坐~


路上就一直在搞笑阿那位2號妞妞

司機大哥也很處咪說XD


到了內彎就留了司機大哥的電話要摳他回程來載我們

我們就開始慢慢逛老街囉~~


一路讓妞妞1號和2號變成試吃魔人不停的試吃

話說我都沒那種勇氣去試吃說~

因為總覺得吃了就會不好意思就要買了的感覺

所以跟兩位試吃+殺價魔人出來還是能撈到好處阿XDD

哈哈哈哈哈哈

妞妞1號也幫我跟阿蔥照了不少模糊的合照要做紀念

真是太感恩了~阿哈


吃了香腸、粽子(名字忘記了..有花的名字)、

買天然的竹筷子給店裡用、買黑糖四物要來泡

還有涼糕,還吃了冰淇淋,晚餐還吃了一盤炒板條

和竹筍湯~真是飽阿~


吃晚餐前有去找吊橋..那時天都黑了

走在路上有一隻哈士奇一直嚇到妞妞1號(我猜狗是故意的耶)

她不斷的大叫這樣,好多人回頭喔

我跟阿蔥就離她遠一點XD

哈哈


然後還去一間很小的國小晃晃

裡面的小朋友盪鞦韆也太神奇了吧

是把腳跪在鞦韆上這樣盪

不然就是整著後仰像是要後空翻的感覺一樣

只能說在山上的小孩就是有天賦異稟呢XD


老街上有經過內灣車站

好多人坐在階梯上吃東西喔

然後有巧遇司機大哥

他還幫我們拍照真是太好笑了XDDD

一整個就是模糊阿阿阿~

不過還是很感恩他呢~


整天下來其實都是再跟阿蔥一起走

兩位妞妞就是一起走

一直在幫我們拍照或是不打擾我們這樣

搞的很生疏這樣是不行低XD


吃飽了飯等司機大哥來載我們

我們回到新竹市區去逛逛買點心回家吃


然後就回家啦

到了台中我還去買了摩斯回家吃

一整天吃到整個肚子要炸掉了

那天真的超級想吃摩斯的說!!

然後不管肚子已經很飽了還是要去買

就叫妞妞2號陪我去排隊~

買完就各自回家啦~~

到家才發現....

我原本要漢堡結果是做成米漢堡阿靠!!!!

(到家才發現..在那裡等了這麼久竟然...竟然是做錯的..)

老娘我最討厭吃鍋粑那種的米了

變成硬硬的我咬不動阿~~

不過就口味來講是一般般

還是上次的新品比較好出~~(跟阿寶去吃的那次)



總之就是不錯啦

很多地方都沒玩過呢

相簿爆炸了

已經刪掉該刪了了

不該刪的捨不得刪

雖然是沒什麼人會去看

不過邊看照片邊刪的過程真是回味無窮阿~




難得可以一起出遠門

路過我家還真想回家一趟呢XD

阿哈


這個玩的照片我只設定好友能看而已

因為被妞妞下達禁止分享

我想她應該怕她太高調吧XDDD哈哈


等可以開在開吧~XD

 

報告完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