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我跟阿蔥提前吃聖誕餐囉~

原本阿寶要來找我又晃點我一次

我又晃點小玉一次..真是sorry*4

阿寶說不好意思打擾我跟阿蔥

後來補說天氣冷不想出門

狗屁啦~~ikari04.gif

所以這傢伙要請我吃飯~麻煩大家幫我做個見證阿XD

 

回到主題

下禮拜都沒休

所以提前過聖誕節

中午去公益路上吃八錢

還滿好吃的呢~~

服務也很好~

生意好的不得鳥阿~

中午12點半到那裡說要40分才有位置

我們還不是很餓就去了綠園道那裡拍照

那裡有佈置聖誕節還不錯~

也有很多人在那裡拍照呢

  

   

阿蔥還滿愛聖誕老公公的說~這張是說想要跟他回家吧XD

  

這裡的佈置很讚唷~

很有氣氛呢~

 

拍完時間差不多就去餐廳了

(阿蔥的帽T是聖誕禮物)

 

我吃他的招牌火鍋$320

阿蔥點酸菜白肉鍋$380

地瓜飯很好吃的啦~~(有烏龍和冬粉可選擇)

我跟阿蔥都點豬肉的樣子~(忘記了XD)

水蜜桃果醋還不錯喝

飲料我們點紅茶和黑糖凍~

送我們吃的巧克力唷~

淋上奶油球真是不像樣的好吃斃了

我們還有點一個魯味拼盤~

(有點辣但是很好吃~有豬血和豬血糕和豆腐)

光是火鍋的份量就很多了~

再加上拼盤一整個就是肚子要爆炸了= =!!!!

 

我們吃到3點多就回一中街燙頭髮~

我又燙捲啦~~

含護髮是2850還不錯呢

燙完頭髮感覺整個頭都不一樣了呢~

感覺有染頭髮說(護髮后頭毛顏色很亮)

燙玩也6點多了(辛苦阿蔥等我呢哈哈哈)

我們就回家啦~

然後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要有看書吧

不然會覺得一直跳來跳去的....

對我來說是不錯看阿~哈哈

↑這是燙完那天拍的~↓這是隔天早上上班前拍的~(有扁掉XD)

今天下休要準備回竹南

五點多到家..跟阿蔥吃飯

我就去坐火車啦

阿蔥還送我一件紅格子襯衫長版的洋裝給我XD

話說禮物我跟他早就送完了

就是上禮拜阿~我跟他去逛街

我送他一件帽T(他自己挑的)

他送我白色帆布鞋

(之前生日妞妞們合送的我穿壞了穿了快五年)

因為我們聖誕節都加減過

有遇到就一起吃東西或互送小禮物

大餐是週年會吃好一點的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能一起吃飯就是大餐囉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蔥這幾天很愛講一些甜言蜜語

但我聽來怎麼很搞笑

一直讓我想到周星馳電影的對白XDD

不過還是謝謝你囉囉囉

聖誕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