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沒什麼在更新阿~

光是天氣變冷我打字變僵硬就不想打了XD


上禮拜小紅來報到真的是痛死我了

吃藥只能紓緩不能像剛開始止痛

也許是吃到有抗藥性了吧

不過不吃就會覺得很恐怖

所以還是吃了XD


阿蔥補假一次放七天

禮拜一就回來了

不過我沒休假所以也不能過聖誕

反正有見面就很好溜~

阿蔥有買桂圓紅棗給我喝真是窩心阿~

阿不然就是當我司機載我上下班這樣

不然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還是很少阿

因為我上班的時間就佔了大部份了

也覺得沒有陪到他很抱歉這樣

雖然他沒事在家就是打掃用雜誌這樣

賢慧的小男人阿~



聖誕節那幾天生意算還可以

也有遇到愛殺價的客人來跟我殺價

不過90%的客人都是好的客人阿~

所以其實也不會因為那10%的客人在意太久

過去就過去了~反正有買就好了~



最近變得很冷阿夭壽阿~

整個地板都是冰的t1684042637.jpg




這禮拜天天跟阿蔥先生見面覺得很幸福阿

也許婚後就像是這樣平淡帶點幸福的感覺吧

只是買了房子了大家都要辛苦點吧






對了因為我相簿爆了

以後更新的照片我就放在我連結那裡唷

那本相簿我之前有開啟但沒放東西

想說拿來用好了XD


就先這樣囉

天氣冷大家要穿的暖一點嘿~

 

t1683903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