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身體狀況感覺有點不好

到也不是哪裡痛哪裡不舒服

可能是小紅給我延太長了

所以我很美送這樣。


晚上下樓洗澡,就跟阿蔥媽說我想吃麻油蛋XD

因為阿蔥媽煮東西很好吃阿~

就很厚臉皮請她幫我煮了(因為我也不知道麻油在哪裡)

阿蔥媽就用平底鍋放老薑

然後放一些麻油開始慢慢的爆香(他們家煮東西很少開大火)

香味出來了就放點水下去

滴了一些米酒(我不敢喝酒)

放了紅棗(原本還說要放龍眼我就一直說不用啦~隨便煮就好了)

過程中我是抱持著感恩的心~感謝有妳~的心情這樣

然後再放一點糖下去,說我要喝點甜的對肚子比較好

然後要起鍋前放入一顆蛋,煮一下下她就變成那種荷包蛋

應該算是水波蛋那種感覺(雖然蛋黃沒熟我不敢吃我還是給她嗑了)

很好吃阿雖然蛋沒熟我怕怕但我還是有給她吃完呢

阿蔥媽還說我子宮收縮不好噢(跟醫生說的一樣捏)

所以要吃這個(秀靜建議我吃的..猶豫很久才開口請阿蔥媽煮給我吃XD)

真是太幸福啦~希望我的子宮可以聽話一點不要這麼搞怪好嗎~!!



今天我做了個決定

就是我要買菜香耕的能量棒

這個是可以裝在水塔裡過濾水的

他過濾的水分子很小可以過濾細胞裡的雜質

幫我們代謝不好的東西

畢竟每天都會喝水

所以打算喝好水囉~

這個是打算裝在新家

雖然還沒交屋

但是不知道阿蔥媽接受度如何

剛剛就邊吃麻油蛋邊跟她聊天邊看媽媽發怒了

就跟她透露這件事~說我想要買這樣

結果她的想法也跟我差不多

也知道這種東西的存在

所以她說我做主就好了

我就說因為每天都會用到水

所以就想要給大家用好水

洗澡的,煮飯的,喝茶的,洗菜的有的沒的

這個可以用個十來年不用換這樣

換算起來一天其實也沒多少錢

所以為了大家也為了以後

我就想說要用了噢噢

也有先跟阿蔥知會一下

他是說跟他媽說就好

因為阿蔥媽也打算要裝濾水器

所以所以就是這樣啦~

阿蔥媽知道的事情真多(狂拍馬屁XDDD不過是實話呢)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阿~

要來砸錢了噢耶QQ


明天就是2009最後一天了呢

大家準備要去哪裡跨年阿?!

我是要上班的人..

不過如果金諺明天要來台中跨年的話還能約一起呢

但是前提是不要下雨

這幾天晚上11點左右就開始飆雨了

所以要是下雨我就算了

因為很冷我不想在外面

老娘我快要感冒了還是要小心一點阿!!



阿哈

大家要少吃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愛地球阿

他已經老摳摳了

我們在這樣破壞下去真的是不行的

所以我打算80%吃素這樣(慢慢調整)

剩下的20%是留著緊急使用

好比我媽煮的補的阿

吃外食不能避免的阿等等等

不過現在本人從很早小時候就不是個愛吃肉的人

只愛吃豆乾所以我媽都用這個餵我

一直嚷嚷著要我長大嫁給賣豆乾的人就有一輩子吃不完的豆乾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木阿

應該期許自己的女兒可以釣到有錢公子哥才對吧= =

不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開了

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沒這麼多賣豆乾的人啦~

都遇到阿蔥先生了

他只會叫我吃大便還會叫我吃噴

能怎樣呢?XD

豆干先生等我來生再來與你相會阿呀壓~(誤)


以上是自己亂想的

哇哈哈

下輩子我還要纏著阿蔥當我的僕人阿~ t1683903999.jpg



總之就是能遇到阿蔥這麼好的人

其實他阿母的功勞也很大

看看自己另一半就知道對方的父母是如何了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婆媳問題啦

就算有老公是個很重要的腳色 

可以當調解委員幫忙化解就很好了

不要火上加油就很喔迷頭福了~



晚安b-onegai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