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變的很宅

放假很少出門

除非真的沒有東西吃了才會出去買一下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吃飯下班睡覺

如果休假有人約就會出門

沒放假就在家裡上網打電動吧

 

這陣子也滿多人來探我班的說

前幾天肉馨跟她妹來看我一下

還帶她家的狗正妹來(很沒膽的一隻犬)

晚上加欣也有過來血拼一下

跟肉馨有碰到稍微聊一下就趕去吃飯了

 

前天阿寶也帶著幾個朋友來台中

順路來看我約30秒就走了吧= =

跑去採草莓沒給我吃就算了

還一直放馬後炮炫耀婉惜的說有想到要給我吃

是我不喜歡吃她才沒買

狗屁阿~~~~怎麼不去吃屎阿妳~~

然後她就被我狠狠拍了肚子一掌

聲音響亮到對面山谷去了

阿寶妳該節制點。

 

昨天小玉有來探一下班這樣

還跟我說她跟她愛人是10年了不是8.9年

= =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要吃到她的喜酒要很~久~

目前好像不是想結的階段。

 

今天香香也來看我一下

(我好像獨居老人好多人來看我阿)

小聊一下,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哇哈哈哈

 

 

最近在看是美男阿

這部韓劇真的很好看

極力推薦給沒看過的人唷唷

總共16集

昨天看完了阿~好失落阿

真希望可以撥長一點..

片子裡的歌曲也很好聽

這部戲原本我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直到前幾個禮拜加欣說她迷上這部了

才又引起我的注意

想說再來重新看一次好了

對我來說還滿好看的

哇哈哈哈哈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

要情人節了

還沒買禮物的務必來光顧一下本店噢喔喔

 

下禮拜4.5提前回家過年

要花大錢了

買了很多東西要回家= =

真希望有年終阿拜偷機咧大嫂

希望可以心電感應給妳XD

 

 

阿蔥這禮拜要移防回后里了

辛苦了

看電視有這麼多阿兵哥或是長官不三不四的

也是有認真的阿兵哥在認真打拼的

希望他這禮拜不要休那個什麼鬼假

(說是早上放假晚上收假的那種   長官ㄎㄧ細啦)

都不正常放假阿兵哥都快累死進醫院了

也希望這段可以心電感應給他們連長不要這麼機車,好嗎。

 

 

我的相簿有更新自拍~

有興趣的可以移駕去喵兩眼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