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放假想說可能也是在家裡不出門

結果金諺就約我出門晃晃。

 

因為我沒有吃中餐,也不是很餓,

所以就想買甜甜圈來吃,順便幫阿蔥刷郵局本子

金諺因為腳痛就在小敏攤子等我回來

這陣子因為是草莓盛產期吧

密絲特豆那多了超多的口味

價位約$35~40這樣

還有草莓的奶茶,感覺就不錯喝。(不過不便宜= =)

然後買一買就回來小敏攤子這裡陪金諺血拼衣服。

買一買就去一中街上逛年貨大街

晃了一圈,我有去修個瀏海(想剪沒時間)

然後去太平路上的小巷子裡吃義大利麵(晚餐)

我的是蒜香培根麵(不錯吃,蒜味超重)

金諺點的番茄雞肉麵(還OK)

(連結的丸大仙相簿還有其餘的照片唷)

陪金諺買個眼線液,就載她坐車囉。

 

下次換我下去吧t1683971715.jpg

 

 

聊天的時候有聊到滿多事情的。

我想申冤的事情就是:

1.雖然我常遲到(這真的很不好但我盡量改)

但是不是每次都這樣吧(好比10次有3次= =)

我真的比較會遲到但不會給人家爽約

所以被我遲到的妞們我很抱歉

以後會改請飲料補償一下。

2.因為最近這陣子比較懶的約大家去吃飯

因為時間不好喬,除了我是休平常日以外,

其餘的妞們都是休假日或是隔週休。

然而我的假日的假多半都會留給阿蔥(一個月才一次..不過分吧..)

然後就變的很難約吃飯或是唱歌,要靠緣分。

然而就被控訴我都是被約的一方

我只能說這是莫須有的罪名,好比之前出遊都是我在提吧

有時候是因為約一約就臨時取消或是怎樣的

我就滅了火了。

當然這樣是不好的,不過也因為這樣

陸陸續續約吃飯的什麼有肉馨在約,或是金諺約唱歌什麼的

不過我也是有在約的阿...不要說我什麼都沒有做課以嗎?

3.已經有很多人說過了,說是要我對阿蔥好一點

會提出這點是因為最近這幾個禮拜很多人這麼說

我就想請問一下,我有哪一點給大家覺得我對她不好呢??

這點我也有問阿蔥先生,不過他沒回我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雖然有時候開玩笑的當下我不會生氣,但是我會想。

會想說,是我哪點沒做好才會讓別人這麼覺得?

雖然說這是我們自己私人的事情,別人也管不着

但是,相處時間已經不多了,

怎麼可能會用僅剩的相處時間吵架或是虐待他?

不過可能我也沒對他很好吧

沒像他這樣常買東西給我、常買吃的給我

因為在妳們的面前

我只會說他對我做了什麼,對我多好

難不成你們想要聽我炫耀說我對他怎樣怎樣多好多好之類的嗎

雖然阿蔥的口碑做的很好,這點我不否認

但是也是有我口耳相傳出去妳們才會知道阿

我也很少會抱怨他什麼(頂多沒時間陪我什麼的)

如果他惹我生氣,搞到最後也會變成是我脾氣不好愛生氣

所以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論。

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我們覺得開心就好

去比較誰對誰比較好,是多餘的。

他願意這樣對我,我也會這樣對他,

雖然我錢賺不多,同樣一筆錢要花在我身上我花不下去

如果是買給他或是家人我就能很阿莎力

難道這樣我就沒有付出嗎?

 

到底要我怎樣????

我有虐待他嗎?????

 

 

 

 

我只能說我很無解。

不想要別人要求我要怎麼做

我想怎麼做我自己會看著辦

如果他受不了的話

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五年半了。

 

 

 

 

 

 

唉。t1684042637.jpg

(一口氣打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