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店裡面圍爐

由於是情人節這樣

所以生意也還可以囉~

傍晚的時候就開始準備要圍爐的東西

大嫂和大哥和他兒子以及我和玉甄(亮哥回埔里)

還有一位大嫂的朋友總共這幾個人在店裡圍爐

晚上比較沒人阿,這條街都休息了


這個生菜沙拉很好吃噢噢,只有蕃茄我不敢吃阿~(熟的敢吃)

這個飯糰是偶捏低~裡面有包餡噢噢噢

平常人吃2~3顆就有飽足感了

我吃大概有5顆吧~因為我愛吃飯阿阿~

我還吃了快兩碗的炒米粉吧(不過碗都是小碗的啦~)

這個上面的東西都很好吃!右邊有黑芝麻醬可以沾噢噢

只能說滿滿都是料,湯裡還有蘿蔔糕噢噢好吃!


吃完就等待下班阿~

晚上沒人阿!

一個小時來一組客人這樣= =

不過我們還是到10點才下班...

到家才知道阿蔥家人也在等我回來圍爐...= =

真是不好意思.....唉唉



隔天也就是初一

中午吃的菜色也是差不多

晚上好像也是隨便吃吃

但是沒花到錢倒是真的

莫名的省錢耶~

可能附近的店都沒開吧

只能自己煮囉囉


初一也就是14日

是情人節阿阿

這天比較有點人進來買東西阿阿


回家的時候看到阿蔥有買蛋糕耶黑

真是貼心的愛人阿

還有禮物可以拿真是不錯XD

因為我這次回家坐火車時傳訊給他說沒有音樂聽很無聊

(他把我的給他姐了= =理當是該還我一個)

不過我也沒要他花錢的意思噢噢

想說因為要去花蓮玩所以不想花他太多錢

想說他應該不會買禮物啦..

哪知道~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噢噢

(當然我也是有送阿蔥禮物的啦)


蛋糕不錯吃,整個都是巧克力吃多了也是有點膩呢

只要拍照時這傢伙都會不專心阿 = =

從不看鏡頭的

還說鏡片反射可以看到卡通感覺還不賴(超宅的)

希望這個不會花他很多錢QQ

我會好好珍惜低~

為什麼會買蛋糕呢~

其實情人節我們兩個不會很特意要去過

因為我們比較重視彼此的生日以及週年

要講句比較閃光的話

就是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阿這樣

所以有過沒過都OK

然而2月份通常就是表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又增加了半年了

剛好他這次的年假有碰到情人節

在當天早上上班前我就寫了個紙條給他(這次沒有時間做卡片)

就說,2月份表示我們又增加了半年啦~

要再往第六年邁進如此這般

給他兩顆回家買的金沙(原本想要排成愛心但是快被我吃光了XD)

還有一雙愛迪達的襪子(禮物之一的襯衫已經先給他了)

然後就去上班了

可能他看了有感動到吧XD

回家就有買蛋糕給我吃

說是慶祝滿半年這樣~

哈哈哈

情人節可以一起過,這樣就很好啦

不用吃多好的東西

吃個蛋糕就很滿足囉囉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篇文章已經拖了快一個禮拜了

不過還是要祝天下有情人天天甜蜜幸福快樂唷!

情人節黑皮+新年黑皮噢!!


 


(PS.出去玩的明天在PO了照片太多還沒傳=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