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更新一下------

昨晚差點死在我的手上,半夜的過敏嚴重到

我就馬上起來上網看離我上班最近的皮膚科在哪裡!!

肩膀、脖子、背、肩胛骨、腰、兩隻大腿、小腿、兩隻手

幾乎快要是全身了= =都是紅的疹子,手指頭都是紅的

整個身體溫度很高阿!!!還好我有先把指甲剪短

不然半夜這樣抓下來可能都見血了吧= =

也能體會阿蔥過敏起來的哪種很痛苦的心情

哀哀哀

現在是有好一點了啦....也加上小紅姐提早好幾天來找我

整個體溫都下降了不少,真是讓我痛苦又無言的這禮拜。

害我昨天一直在反省我有做錯啥事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t1684042637.jpg(嘆)

反省到最後可能我這幾天作息不正常和飲食吃到不該吃的

才會這樣吧(淚)

再發作一次我就想去撞牆了,請大家不要阻止我。

 

------4/7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溫高被蚊子叮腫起來??

還是因為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引發過敏??

真的是很無解阿~~

這幾天因為生理期要來了所以體溫很高

晚上睡覺時就被蚊子叮很多包

兩隻腳的膝蓋後面都很癢,身體也是。

就覺得睡覺很不好睡,一直很不舒服

半夜還起來準備打蚊子,等了老半天都沒看到蹤跡

所以就又繼續睡,早上醒來後只能說全身都很癢

像脖子、肩膀、背、肚子、大腿和膝蓋都很癢

唉唉唉

到上班的時候都一直覺得蚊子叮的成分比較大

結果下午開始我的手就開始過敏了

像是蕁麻疹的那種整片的= =

後來連手肘關節的地方也開始有紅點

然後漸漸的擴散變大紅點

DSC05281.JPG

下午的時候原本是這樣...越來越大點,很像蚊子叮的感覺

DSC05284.JPG

傍晚左右就天海連成一線了= =整個手腕都是。

是還好不會癢,但是會覺得熱熱的

後來到晚上就越來越大片了

就趁沒客人的時候跑去看中醫

醫生是說可能是吃到會讓我過敏的東西

或是沾到不乾淨的東西才會過敏

我就想了一下我這兩天吃了啥...

想到一個可能的食物會讓我過敏..

那就是..芋頭= =+

昨晚吃阿蔥姐買的芋頭泥蛋糕(芋頭真的超多的)

我就吃了一塊...半夜就開始癢了

(一部分應該也跟蚊子有關係)

很剛好的今天上班的時候隔壁也請我吃炸的芋頭酥(超大塊)

然後就發現手的紅點越來越多..

所以目前只能猜測也許是芋頭讓我引發過敏原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個愛吃芋頭的人

這輩子吃過的次數數的出來..


唉真希望身上的癢癢快點不癢

(這一篇的癢好多噢,不癢的看了都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