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去看了家醫科,看我的過敏

我是因為食物引起的,比較好解決,

拿了藥就可以走啦~

阿蔥媽的假髮XD被我拿來玩一下

如果把我原本的頭髮都放下來在戴的話

就變楊丞琳的水母頭耶~XDDD


中午跟晚上都吃阿蔥媽煮的晚餐

晚上吃飽後就跟肉馨去錢櫃唱歌啦~

我們從8點唱到11點。

兩個人唱也不錯阿~都不會搶麥呢XD

我穿雪紡紗~其實很少穿這種的說~

做了一個給肉馨用~希望妳會用囉。


肉馨竟然會唱追追追!!!而且口氣很像!

裡面的人像是萬花筒一樣一直轉來轉去的~


追追追~這首歌真的很酷!!(肉馨她妹教的= =)

唱到11點就走啦~不然就太晚了啦~

好久沒唱歌了喔~哈哈~~



我只顧著唱歌阿~沒啥米在聊天

唱歌就是在發洩情緒阿~~

時間每分每秒都是錢,所以要唱到最後一刻阿!!

肉馨有換她的爆乳喜酒裝給我看

嗯嗯嗯~只能說有奶便是娘阿~

哇麻要~~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