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玉和貞內去吃飯

吃飯的地方是小玉推薦的幸福花園

這間店在自由路三段甜點星球的隔壁~

這間沒有門牌我也不知道幾號XD

不過門口都是花花草草和小樹

還滿好找的(我第一次走三段那裡都找的到了哇哈哈)

手工菜單~餐點約250上下

牆壁的畫都老闆他們自己畫的~整個裝潢很有味道

很復古鄉村風阿~

被招待的芝麻貝果~很扎實的口感~芝麻很香說

南瓜濃湯真的好濃噢!真好喝

沙拉份量滿多的說,好吃

我跟小玉點肉醬起司麵,份量超級多!

$250元,套餐有湯、沙拉、飲料、水果

貞內點的不知道是啥名字的東西,超級大一盤的

很有FU阿~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跟小玉合照

又是招待的牛奶糖和小餅乾~都是自己做的!很好吃!

很甜的西瓜


吃到一點左右小玉就去坐火車啦~

她要回苗栗上課,我跟貞內拍照

地上有小水池阿~雖然沒拍到XD

合照~太陽超大的

店的某小角落有點像叢林~

貞內的腳很瘦阿~我拍的真好XD

我好會抓角度噢!!我喜歡這張~

這間餐廳有很多隻的喵喵,喜歡喵的人可以去噢~

我一進去就看到一隻花貓

我就和牠玩了一下,牠還主動爬到我的腳上撒嬌

唉油喂阿我心都酥了XD好可愛阿!!!

(第一次遇到這麼會腮奶的喵咪耶!)

(就是這一隻~很愛腮奶的!)

話說這間的服務態度很好

他們還一直招待我們吃東西耶

真是很感心的一間店~


聊天聊到約兩點左右吧

我們就去一中街逛街


陪貞內買鞋子,逛新開的彩妝店

還去中友晃晃吹冷氣

等到差不多三點多小敏他們擺攤的時候

我們就回我上班的地方跟小敏她們聊天買衣服~

差不多五點我們就去火車站後站的OIOI逛一下

等時間差不多貞內就去坐火車啦~

我也就回家啦~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拍三個人的合照阿!

唉呀呀~只顧著聊天阿XD


等下回跟阿寶他們看油桐花時再看看能不能去找貞內囉~

我沒去過巧克力雲莊阿~~


(貞內阿~照片我再用MSN傳給妳噢~趕緊上線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