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櫃子上面磁磚是阿蔥舅+阿蔥大姐合力完成的,櫃子有重新噴漆過)

今天衣櫥和床都到了,阿蔥有拍照回來給我看。

衣櫥配上紫色牆壁好搭噢我的媽咪阿~

掛的都是我的,抽屜是阿蔥低~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要掛的比較多~

不過應該還會再買小櫃子給我放衣服吧?

誰叫我的衣服那麼多XD

上面是阿蔥媽。阿蔥為了拍照都把抽屜都打開了。

這個手把不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嗎~~~~~

為了這個小東西我跟阿蔥不高興了好久噢(是我在不歡喜啦)

沒想到還是原來的= =

那麼那天選家具時阿蔥是在故意打槍是跟我作對是嗎??!!

重點是紅色的床底噢~這是掀蓋床~

等入宅那天再把床靠牆壁。(據說是習俗的樣子)

客廳~採光滿好的!

這個是樓梯旁邊的櫃子

除了下面是原本的衣櫥改裝的

上面的通通都是阿蔥舅舅做的

那個像馬賽克磁磚的那個是阿蔥大姊和舅舅一起用的噢!

擺上這個櫃子就有鄉村味的感覺阿~

流理台也很讚噢!這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近看它的材質是很高檔的感覺。

看了農民曆之後發現廚房不能有樑柱

就馬上釘了天花板上去

這個也是快刀手舅舅做的

據說好像沒兩下就用好了的樣子耶!高高手阿!

燈是很可愛的小花~


由於我目前沒時間去新家看阿...

還好阿蔥有拍照給我看~

不然都不知道家具擺進去會長怎樣子說


我們房間擺了衣櫥和床好像還很空

那表示空間不會太小

不錯不錯~


一些舊家具重新整理過就像新的一樣~

可以省錢也好阿~~


最近開始要準備搬家了

等有新的照片再來更新囉

真想趕快物色到我的化妝台和床頭櫃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