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髮圈好可愛唷唷~上次跟貞內吃飯在一中買的)

話說我頭髮真的長的很慢阿= =

等要去吃喜酒在去燙捲or燙直好了~

(最近都會吃甜甜圈~草莓季出的新口味都好吃呢)


---5/4~5/5---

上個禮拜二和三我回家提前過母親節

也花了我很多錢..心在滴血阿...


禮拜三的中午我們就去認識的餐廳吃飯+唱歌

是在我家山上的土雞城。

我們有約我姑姑一起來唱歌

加一加才5個人而已(我和我弟我媽我姑和小表弟)

雖然東西不是很好吃,但是歌還滿新的

所以也是唱的很黑皮阿~哈哈

後面菜園的菜種超多的~今年一樣有種西瓜噢~

我媽抱我家麻尼~

小表弟和我家的小不點(看看牠的雞胸肉!!很超過阿)

我跟我姑姑~有時候一起出去會被誤認是母女XD

(我跟我宅男弟)


這次送我媽一罐歐X保養品+口紅

還有幫忙繳摩托車的錢

我已經是緊繃了!不能再花錢了!!

還好已經到了領錢的日子

真是希望有獎金阿拜偷機咧~~

我媽包的阿母牌水餃,韭菜口味,菜是自己種的噢!

好吃的不得鳥阿~~~!!!!!吃過的都稱讚耶

就是這麼大顆+料多實在滋味好


週末因為母親節有點點小忙碌

以至於我懶的打字了我

哈哈哈哈

下面的書是大嫂的女兒送大嫂的母親節禮物

很溫馨的一本書。雖然裡面的人很像猴子XD

這句話寫的很棒!!

所以情人眼裡出西施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今天排休假搬家

大致上東西都搬的差不多了

等禮拜三就正式的要住進去啦

真希望我過去就有可以上網就好了

不然我會無聊阿~

新房間的東西都歸位後

看了一下整個都是我跟阿蔥的衣服佔了整個房間

應該要再買了小櫃子來放衣服才夠用吧

阿不然光我的外套就已經差不多滿了

根本就放不了什麼東西阿..



這禮拜六不知道阿蔥會不會準時放假

不然會影響到油桐花之旅= =

唉拜託不要開檢討會阿~~~~~~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啦

等搬好家再來拍新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