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新家整個整理好再來PO照片吧

加上現在新家網路還沒好阿~~

所以拍了照片也沒辦法PO....


禮拜一和三都休假搬家

因為我的東西太多了

加上阿蔥只有周末休假

他休假也是要幫忙搬大型的傢俱類

所以我的東西能自己搬就自己搬囉~


禮拜三晚上就睡新家啦~

感覺很奇妙阿~

新的床很好睡阿~~~阿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阿蔥就放假了

他說感覺還是不適應阿~

畢竟舊家住了那麼久

這也是需要時間調適的~



明天就要去玩

真是期待

希望天氣好一點~


今天中午打電話回家

知道了我爸的腳好像發炎

有去看醫生抽血檢查

說是疑似蜂窩性組織炎阿...

我爸還在那裡給我開玩笑說

如果真的腳要鋸掉的話

那時候也是老闆了

我說為啥米?

他說因為有外勞來推輪椅

會叫他老闆= =

雖然當下聽我爸講這個有點好笑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保重自己。

就等報告出來再看看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