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五點多起來就馬上陪阿蔥回部隊開檢討會

等他開完會也差不多11點了,只能說軍營好可怕

我最討厭阿兵哥了th_1218127137.jpg 看起來都一模一樣的。


阿寶上午面試到中午左右,我跟阿蔥就去豐原吃中餐


東西不錯吃~我喜歡他的米粉噢噢


吃完馬上就去三義跟阿寶小傑會合

先去勝興車站,去到那裡的時候

因為停不到車位就又走了哈哈哈

假日人好多就算了還很多遊覽車之類的

有位置才有鬼咧

所以我們就去龍騰斷橋囉

雖然這裡人也是很多,但是有車位已經很滿足了

去逛逛拍拍照,還吃了那裡研發的黑色臭豆腐

真是拎老師的臭所以我只吃了一咪咪就不吃了

太可怕臭味了th_007.gif 拎祖媽無法接受這樣的臭豆腐

還是一般般的比較合我口味耶黑

(打情罵俏的兩個人)


(真的超臭的)

吃東西的時候就開始下雨啦

吃完我們就又火速趕往下個地點-巧克力雲莊

貞內在那裡上班呢~所以想說去看她囉

由於到那裡的時候雨還滿大的

我們就直接在那裡吃下午茶

吃完雨小一點才到他們的園區逛逛

結果貞內還有看到我們耶~不出聲我們都不知道呢

哇哈哈哈哈哈~~~

入園1人$100可抵消費~

下雨阿~就算下雨也是要拍照!!


這是我吃的~

這是阿蔥吃的~很濃的巧克力阿!

阿寶情侶檔點的~

我們都還有另外點他有名的巧克力還喝噢~


貞內說我們要是有事先跟她說她就能招待我們

可是我們都吃完了真的也不好意思啦~

結果貞內又招待我們喝飲料!太感心了th_1218127131.jpg

拿了飲料我們就繼續逛,貞內就繼續去忙她的工作囉


裡面有水池阿~很多人在餵魚~也有鴨子和天鵝




還好這個時候就比較沒雨囉囉~

跟貞內拍照~辛苦了,一直忙不停呢

貞內在準備招待我們喝的飲料中~

這兩位大嬸的姿勢有點好笑XD


逛到差不多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啦

在阿寶她們去公館那裡坐車

我們就回台中啦~

禮拜六真的車很多呢

從豐原一路塞下交流道還在塞

塞到台中市的市區才好一咪咪吧

到家都7點了..呼呼很累阿


結果晚上九點我們又跑去看鋼鐵人2

還不錯看囉~特效做的不錯阿~~

大致上這天過的還不錯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